【美甲】香港四季酒店THE NAIL BAR全新引入有機無毒甲油 Kure Bazaar

by - 上午11:37


香港人最識忙裏偷閑,
在這繁忙的月份,還是要抽點時間,善待自己。
大雨過後,難得的好陽光,創辦人巴西明武
抽個下午時間,
在香港四季酒店 The Nail Bar 享受了一節美甲時光。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有機的概念,
吃有機的食物,穿有機的服裝,塗有機的保養品,
因此,The Nail Bar最新引入巴黎最紅的有機無毒指甲油 Kure Bazaar。



品牌的創辦人兼巴西模特兒Kartika Luyet因在懷孕時,想到
「孕婦也想要享受塗擦各種指彩的樂趣,又希望能盡量避免接觸到化學成分」,
因而與從事化妝品業多年的好友共同創造了Kure Bazaar這個品牌。
Kure Bazaar 的品牌哲學 "The Good Nail Philosophy"
Healthier nails in color, day after day-through the course of fashion & the seasons.


Kure Bazaar 指甲油使用85%以上天然成分,
成分來自木漿、小麥、棉花、玉米、馬鈴薯等。
更特別的是,天然成分的原料並沒有讓Kure Bazzar甲油比外面坊間品牌效用遜色,
反因如此,Kure Bazaar的甲油更容易顯色、持久、且有快乾的特性。
品牌推出後,在巴黎極速火紅,各大媒體如ELLE,VOGUE,Bazaar等都有相關報導。
自2012年推出起,至今推出多達65種顏色,每款都有特別的名字。



鍾情於裸色系,今次的手甲選了 #nomade,腳甲選了 #essenziale



美甲、飲香檳、欣賞180度維港景色,
繁忙的都市人不妨趁機放下電子通訊,好好享受這片刻時光,
坦白說還是有點難做到。



The Nail Bar at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預約及查詢: 3196 8900
@fourseasons @fshongkong @fshkspa
#fsnailbar #hkluxury #fourseasons #fourseasonshk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