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高空三萬尺上的保養 ✧ Peter Thomas Roth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by - 中午12:28

在高空三萬尺上,到巴黎和回港的機艙上,我都有努力敷面膜!
機艙上只可以帶住100ml以下的液體,我都只帶旅行裝面膜上機,
而這次幸好我使用了令我在機上也心情很好的Peter Thomas Roth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Peter Thomas Roth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保濕舒緩面膜,感覺就是冰冰涼涼的,超適合香港的夏天使用。



PETERTHOMASROTH1993年由 Peter Thomas Roth先生創立,世襲了家族對於護膚及spa的經驗,他自小便流露出對研究護膚方法的興趣。身為匈牙利人,Peter1993年創立自己的護膚品牌時,便利用當地傳統的經驗與技術(例如使用溫泉熱泥與礦物來舒緩肌膚不適),加入現代的科技與成分來研發高效及針對性的產品。


Peter創造護膚品牌的初衷起源於自己對有效護膚產品的追求,他想要尋找可以治療自己暗瘡、雀斑與細紋問題的護膚品。長遠目標就是要結合最有效的成分與最先進的科技。從品牌創始之初Peter就積極參與每一款產品的研發,而PETERTHOMASROTH擁有獨立的實驗室研發及生產,令品牌於建立了17年後,研發並創造了不同系列創新的產品,包括無需醫生處方之果酸、強效治療暗瘡、淡化色素、草本美白、及穩定且效果顯著的維他命AC等產品,還有不同程度保護之防曬和日常面霜系列。於美國推出後旋即受到一眾名人及明星追捧,成為Sephora、美容彩妝連鎖店、大型百貨公司等的暢銷品牌,產品更為温泉中心、美容院提供醫學實習用途。


謝謝公關小姐的貼心體諒,
讓我把大瓶的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保濕舒緩面膜留在香港,
帶著小瓶的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還有Peter Thomas RothSPF 30防曬乳液到巴黎,
因為容量小,我還可以在機艙上使用,
坐飛機睇電影悶了又起飽了,
來個面膜漂漂亮亮的落機迎接巴黎就最好了!


這個青瓜保濕舒緩面膜非常溫和的保濕啫喱
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深層保濕、舒緩功效,
塗於眼下位置,亦可減低眼部浮腫

主要成份為:
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PCA 具極速保濕功能
草本精華  青瓜、蘆薈、木瓜、甘菊、鳳梨具舒緩功效
覆盆子 (Bilberry Extracts) 能抗游離基


在飛機上真是極乾!還要是超過12小時的長途機,
口乾可以不斷飲暖水,但臉乾,還會毛孔不斷地擴張放大,
就真的要靠一個保濕力極佳的面膜。

PETERTHOMASROTH青瓜保濕舒緩面膜塗在已清潔的臉部及眼臉位置,
因為臉膜是透明的,塗上都沒有人發現,
敷上的期間陣陣清涼,把肌膚從焗促的機艙環境下都喚醒了!
整個人都很fresh,立馬精神起來!
10分鐘後,可以用濕棉花抹乾,或是到洗手間用清水洗淨。
毛孔馬上收細,這個超有效!!!
而且肌膚都有鎮靜及舒緩了,暗沉的肌膚都被喚醒。
在家使用時,可以先放在冰櫃冰一下才使用,一定會更醒神!


使用青瓜保濕舒緩面膜後,再塗上保濕乳液,這時可別忘了要塗上防曬用品
因為高空三萬尺上的紫外線比地面還要高高高!
防曬用品使用了PETERTHOMASROTHMax All Day Moisture Defense Cream SPF 30


這瓶防曬品不含油份,也不含香料,
就是敏感皮膚也可以用。


防曬乳液的質感清爽,不會黏答答,而且也沒有泛白,
在飛機上的空氣很混濁呀,有時還會聞到屁味,TOO BAD!
塗個防曬乳液隔絕污濁的空氣,別讓我的毛孔吸收壞空氣嘛~
在香港的空氣也同樣污濁,在街上流連都要塗防曬阻隔污濁空氣喔!

還有我記起一位常到酒吧玩到不醒人事的同志朋友,
他教會我到酒吧前一定要塗防曬!!!
因為酒吧的空氣超混濁,又煙又酒的,
不過我至今仍是什少在成為派對動物,
但愛蒲又想酒後都保持時常美麗的你,
可以試試這方法!


怎麼我又說到天一半,地一半的,
從巴黎回來,我的靈魂還在當地,
還未回到香港,
不過PETERTHOMASROTH青瓜保濕舒緩面膜就是超正的面膜,
我把它帶上飛機是我明智的決定!



PETERTHOMASROTH
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價:$460
售賣點莎莎萬寧(指定商鋪)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