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便宜、好用又大支!Vaseline身體乳霜

by - 下午6:57

我找到了便宜、好用又大支的身體乳霜要跟大家分享!
效用令我挺意外呢!
由細到大,吾母都會為我用凡士林塗抹爆擦的手腳,
她睡前也會為自己辛勞的主婦手擦上厚厚的凡士林。
我也蠻喜歡用來塗咀唇的,可以大遍修復乾紋脫皮,
擦在手腳雖然可以止痕、修護爆裂皮膚,但身體真是承受不了,
太黏黏的,感覺身體塗上了漿糊般,下一秒就會黏到什麼的。

幸好,Vaseline這個鎮家品牌推出了身體專用的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以後,我要告訴媽媽,「凡士林漿糊」只塗在咀唇和主婦手便可以了,
手腳的保養我會和她一起使用Vaseline身體潤膚露。



夏天,我一整個人就是很喜歡活在太陽底下烘焙一下XD
話說我最近患上了曬太陽上癮症,就是很喜歡跟陽光玩遊戲。
有時只是短暫的去溜狗,也會感到皮膚經日曬後顯乾燥粗糙了!
回家後,我都會用上Vase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立馬舒緩肌膚和為肌膚補充水分。


Vase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100%天然的蘆薈及無酒精成分
敏感皮膚都可以超放心的使用!


啫哩般清透冰涼的質感,很易推開,
100%天然的蘆薈成分,但沒有鮮蘆薈可怕的強力黏貼感。


除了日曬後可使用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我在脫毛後的部位,都有搽上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脫毛後的手腳都可以使用,我連bikini部份也使用呢!
質感比乳液更快吸收、更為清爽,
而且冰涼感可以舒緩肌膚,補充更多的水份。

我還強迫俏俏要塗在他手臂試一下,
他是典型男生,一點黏搭都不能接受的那款,
塗上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後,他也說這款可以接受呢!




這款極適合濕疹皮膚使用的身體潤膚露──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就是太適合有濕疹的我了!

這兩年身體出現變化,每到夏天空氣差或下雨時,
雙腳便會冒粒粒、濕疹發作,
謝謝我那位很好的中醫師,做了針灸,濕疹沒有再出現,
不過可以選擇時,我還是會選用低敏、濕疹專用的配方。

這款適合濕疹患者使用的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Vaseline各款潤膚露之中,擁有最強保濕功效的潤膚露
據測試報告證實 ,它比一般在美國銷售的處方潤膚更有效保濕高達60%
肌膚充滿水分及養分


其配方無香料成份,清爽低敏配方
而且性質溫和能減少肌膚因外來刺激出現過敏反應的


每天早晚,在沐浴後或是乾燥的肌膚上都可使用。


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蠻挺固體的,
看它多堅強的不倒下。


但原來延伸性蠻強的,沒有香料味,
份量不用很多,已經足夠塗抹身體,
只要輕推二、三下便會馬上吸收,
就算是塗在乾燥的皮膚上,皮膚馬上感到濕潤。
現在夏天使用也不會黏。

想不到Vaseline的身體霜價位便宜,
還蠻滋潤、好用的!
小資女生都可以找到好用品了!


這次謝謝PR的試用邀請,令我發現Vaseline的產品便宜又好用!
幸好有PR的提點,這兩瓶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快過期了,
我每晚都不斷叮囑媽媽要日用夜用,令她變成皮膚滑滑的美媽媽呢~


Vaseline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零售價 $49.9/ 200ml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零售價 HK$88.9/ 200ml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 以及各大藥房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