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溫和的保濕精華✧ 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

by - 中午12:34

天然的產品沒有防腐劑,不能放太久,
在產品快要過期前,終於燃起心中的火要試試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



SEVE是徐淑敏Suki自家推出天然護膚品牌,
在朋友們的熱烈推薦下,要試試這個以天然的保加利亞的白玫瑰花水為為基礎保濕精華


產品的介紹和使用方法都印在盒上,
對護膚零知識的女生只要看看盒上指標,都會懂如何使用。


產品是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
由製造日起只可存放六個月,
開封後要在三個月內用完,
這個充滿白玫瑰花水的精華,只要一個半月便被我用光了,哈哈~


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成份中含有:
白玫瑰花水,透明質酸,甘油,海藻糖,納豆精華,乳酰胺。
可以強效補濕有效鎖水,防止水份流失逹致水油平衡


不過我對這個滴管裝的設計有微意見,
滴管每次能按出的只有這樣一滴的份量,
一滴只夠我塗額頭、或一邊面頰,
每次使用都要放回瓶中抽出精華數次才夠,
如果設計可以令一泵滴管使足夠一次全臉的使用份量會更好。


亮肌透淨保濕精華呈水狀的,所以很好吸收。


全面使用一次後,我會在頰頭、臉頰較缺水的位置再多塗一次亮肌透淨保濕精華,然後拍打肌膚加快吸收。
亮肌透淨保濕精華的質地透薄,多塗一點都沒有焗促感。
除了補濕外,有效鎖住肌膚份,
使用後,化妝還更貼服自然。


最近都在做煥膚療程,塗在臉上的保養品,我都會挑選成份溫和,不易敏感、刺激的產品。
這瓶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在接受激光、煥膚療程後使用都沒有問題,
更以最天然的成份為肌膚保濕、舒緩,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吧~^^


為什麼這次的產品介紹這麼拖到了這麼久呢~
我把整瓶都用光光才發感想最中肯嘛~
使用期間經歷過全臉暗瘡大爆發,還有兩次煥膚療程,
每次都能把肌膚鎖靜下來,退紅舒緩,很喜歡SEVE帶給我健康的肌膚喔!


婿要注意:
白玫瑰有機會導致子宮收縮,懷孕期間避免使用。


SEVE亮肌透淨保濕精華
HKD $48035ml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ÈVE,可到以下看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