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激光嫩膚過程及後感大解構 ✧HealthLase 激光嫩膚療程

by - 晚上9:29

Katerina差不多2年沒有在臉上做激光嫩膚,還記得過往「為靚忍痛」的經歷,印象深刻!幸好科技進步,最新的激光嫩膚技術Laser Facial Advance把痛楚大大降低,不用塗麻醉膏,也接近「零痛感」。

這次來到HealthLase皮膚醫學中心進行激光嫩膚療程。HealthLase皮膚醫學中心為新傑醫療集團First Victor Medical Group旗下主要業務之一憑著專業的醫學團隊提供皮膚諮詢服務和治療。




先進行皮膚分析,拍攝皮膚狀況做記錄,可分析皮膚底層色素的狀況。



之後由張傑醫生親自講解客人的皮膚狀況,我的色素不算嚴重,但醫生用大燈照射,發現我的面部皮膚竟然有多達五十多粒的疣!把我嚇壞了!!醫生還解釋有兩個方法除疣,方法一是C02二氧化碳激光除疣,但紅腫、康復期會較長(及後曾於金鐘一貴價診所進行體部刮除術 ,事後深感後悔) ,方法二是刮除術,用手術用刀把疣刮除,康復期短,傷口也復完得較好。我決定隔一排不用見客開會時,選個好日去做除疣,把皮膚變回平滑。



經過醫生分析後,做激光嫩膚前,還是得簽上同意書,清楚及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應付到激光療程才可進行。



激光嫩膚Laser Facial Advance Treatment的整個療程不用一小時便完成,進房後不用更衣,治療師先幫我卸妝及清潔全臉。然後張傑醫生會再次來檢查及分析我的皮膚狀況,及告訴治療師需要如何處理我的皮膚。而整個過程會由治療師進行。



使用美國Hoya 廠最新一代1064nm 納秒激光Revlite®,有效去除面上色斑、減淡暗瘡印,更有嫩膚、緊緻毛孔及美白效果,均衡膚色,重拾細嫩的肌膚。

Revlite®1064nm 納秒激光儀器由於能量輸出穩定和精準,所以可深入皮膚真皮層,有效將黑色素打散,繼而令色斑漸漸消退。更重要的是,Revlite®專利的PTP 制式,能雙倍刺激膠原增生,令嫩膚效果倍增。



過往做激光嫩膚的經驗,真的超痛!我也算得上是可以忍痛的人,第一次在不知道痛楚感的情況下進行,打激光的整個過程是超痛!超痛!超痛!之後的5次都指定要先塗上麻醉膏,才勉強捱過了~ 經過那「俾錢受罪」的教訓,我以後都不敢再做激光嫩膚

這次做激光嫩膚沒有塗麻醉膏,在第一下激光打下去的一刻,腦子突然閃過曾經打做激光的痛感,然後激光已經打在皮膚上。竟然沒有痛感呢!!再感受了激光在面上打了一圈,真的全面都沒有痛感!這次令我把過於緊張的面部肌肉放輕鬆,只是期間會不斷聽到「劈哩啪啦」面部毛髮burn() 的聲音。治療師會全面打2,3圈,再去需要重點改善的位置多打一圈,整個過程十分快捷。




之後會配合GentleYAG 改善皮膚質素,令效果更嫩白細緻。GentleYAG 可有效清除毛孔內的污垢,令毛孔周邊組織因激光加熱而收縮,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形成,有助重新建立更幼嫩的毛孔組織,亦可改善面上血管性病變問題,使皮膚更平滑、更年輕。



GentleYAG同樣都是激光,打在面上時暖暖的,比較像是照射燈的形式,過程溫和,完全零痛感。



由於激光療程會令皮膚偏乾,最後會進行保濕導入療程,為激光療程令皮膚所帶來的刺激,得以舒緩,並加強皮膚保濕度,令皮膚看似更健康、剔透。




完成療程後,皮膚會即時變紅,特別是色素較深、容易長痘的位置會紅起來。沒有發燙、沒有痕癢、沒有腫。



發紅的狀況會在1-2小時內減退,不會影響化妝及日時生活。



離開HealthLase皮膚醫學中心前,會拿到醫生開的抗敏藥和抗敏藥膏,有需要時才使用。抗敏藥膏的成份含類固醇,若沒有大敏感的情況,建議大家還是不用塗。



完成激光嫩膚療程的第一個星期,皮膚會處於極度缺水的狀態,而且膠原增生也在這星期最活躍!最好就是把最、最、最保濕的面膜都每天使用1-2,可以幫助皮膚更新後更飽滿水漾,美麗動人喔!我把家中最保濕的面膜組都一一用上臉,做一次激光嫩膚的價錢也不便宜,當然要把握皮膚最吸收的時候,多吃一點補品!



做了激光嫩膚療程的第2天,我的眉側位置還是有點紅紅的,皮膚還是很乾燥呢。療程後的兩星期內,大家記得別用美白產品,因為美白產品會令皮膚更乾燥的!這時一定、一定要把使用的整套護膚產品都為補濕型!

療程過了兩星期了,大家看看我的皮膚狀況:

(這是素顏,零PS)

紅印大老早便退了,整臉的膚色都更均勻,而且更白晢,皮膚至少白晢了一度!大素顏下,面部膚色比頸部還要亮白!



毛孔的污垢 (: 油脂、暗粒、黑頭等) 會在療程的第一個星期後,經日常洗面的過程被推出、清除,皮膚變得更白滑,也會減少油脂分泌。不過激光療程始終會令皮膚便變乾燥,大家一定要在療程後加強補濕的功夫!



HealthLase皮膚醫學中心
地點: 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18樓全層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8:30pm / 星期六: 10:00am7:00pm
預約查詢 : HealthLase - 2810 9691 (Central)/ 2367 0233 (TST)


嚴正聲明:Kat本人從來沒有於Heathlase進行任何脫疣療程,只曾在金鐘一貴價診所進行體部刮除術 (事後深感後悔) 及於Parkway 進行面部脫疣療程,欲知詳情請細閱【醫美】脫疣全記錄!術後一星期進度全公開



*是次服務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4 意見

  1. Hi Katherina, 想請問做一次激光收費為多少? 每次做完激光才繳付該次費用嗎?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是2014年年頭做那次激光,價錢或有調整,建議向診所查詢。

      刪除
  2. 你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最近在找脫疣的資料,就找到你的文章。
    可以請問你最後為何選了在陳醫生那裡脫疣,而不找張傑醫生呢?
    因為我見網路上,這兩位醫生都暫時未有負評,所以想請問一下你的意見!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rkway的經理Carrie跟得好好,我相信不是因為我的blogger身份而跟得特別好。見到佢對其他客人、客人的小朋友都好nice、好cheerful,姑娘們都係好友善,整體感覺是入到去會好開心、正面、舒適。詳情在電郵已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