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架易畫防水眼線 | déjàvu 限定套裝

by - 凌晨1:37


日本開架美妝品牌 déjàvu 推出了眼線液及睫毛膏限定套裝,
HK$148 就買到實色易畫的防水眼線液和睫毛膏。






用過déjà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覺得這款Lasting-fine 持久絢麗防水眼線液更好畫!


毛筆頭幼細,而且是硬筆款式,
畫眼線新手也能輕易操控這眼線筆。





筆幹硬身,容易控制畫眼線的長度、粗幼,
不用來回補筆已能畫出實色眼線,
它能畫出超幼眼線,方便我把眼頭的眼線畫很幼,
只是我喜歡眼尾畫粗點,平衡我的圓眼睛。


值得一讚:
筆幹硬身易畫,新手也能容易掌握,
就像小學生使用科學毛筆做毛筆字習作XD
神奇地新手也能輕鬆畫得好看。





Fiberwig Extra Long 的人造纖維能為睫毛加長,
佈滿人造纖維,容易與睫毛接續,讓睫毛愈刷越長。





睫毛刷上就是沾滿輕輕的纖維,
擦一擦就能讓睫毛增長。





déjàvu Lash Knockout 能做到濃密捲曲,
Fiberwig Extra Long 只能做到增長,
它本身不能做到濃密度,也不能讓我的睫毛捲曲,
我的睫毛是很有個性的「堅定型」吧,
睫毛還是筆直的向前。





刷了déjàvu Lasting-fine 眼線液和Fiberwig Extra Long 睫毛膏,
就是看見眼線的妝效很突出!
KAT KAT 也十分喜歡Lasting-fine 眼線液,
它根本是畫眼線的科學毛筆,
讓女生能輕易把眼線畫得又幼又顯色。





déjàvu 眼線液及睫毛膏的防水、防汗功能也不錯,
這在炎炎高溫的日子,頂著眼妝在戶內、戶外活動,
一整天過來,也沒有暈染變熊貓。



déjàvu 眼線液及睫毛膏限定套裝 (HK$148)
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 : 3607 9692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更多 déjàvu 的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