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非侵入性的去角質療程──SILKPEEL™真空水療注入煥膚@ Cosmetic Central

by - 下午2:37

有時收到品牌/美容院公關的邀請只提供簡短介紹公司名 Facebook page產品/療程資料全欠奉追問療程內容如: 成份步驟效用時收到的回覆竟然是:「可到我們的FB看看介紹。各位求求其其的公關大姐大少我就做好功課準備你地公司FB "介紹",還是有很多不明的地方,才請求要更多的資料嘛。要我被邀請體驗一個自己也不知是做什麼的療程,教我如何奉上面孔一張讓不知名的公司做不知名的療程? 我才不會被那些聲稱千元的免費體驗沖昏頭腦,我只有一張面,做壞了受害的是我哩!我介紹要付款,最重要是真的有功效!作為一個精明的博客,也得知道療程的資料是否正確,是否有其功效,才敢去試完,才跟各位精明的讀者介紹。

~*~*~*~*~*~*~*~*~*~*~*~*~*~*~*~*~


最近去了Cosmetic Central是一所全新的一站式專家醫學美容中心,地點在中環威靈頓街2-8M88 18樓,因為樓上20樓就是西班牙菜餐廳──Fofo by el Willy (公司老闆喜歡的其中一間餐廳),而最近也在那裡辦過飯局,來過這大廈,要找Cosmetic Central的店也很容易(中環站D出口,過了皇后大道中的馬路,一直往上斜走一個街口就是)




Cosmetic Central以醫學美容技術和最先進的儀器為客人解決皮膚的問題,提供激光脫毛、激光阹斑、化學換膚、磨皮及導入、去皺、緊膚及非侵入式溶脂等療程。




這裡的裝潢簡潔、燈光光猛,整體形象都很專業。這晚我在放工後才來到,由於新開業,都不用等待就可以馬上進去做療程了!



Cosmetic Central用的都是最新最先進的儀器,均經過臨床認證,獲得美國FDA的安全認證,安全可靠。如:LIGHTSHEER DUET™ Laser Hair Removal,就是那個脫毛時會有吸力吸著皮膚,令皮膚在真空的狀態下進行脫皮,做到完全無痛脫毛的效果。LIPOSONIX™ Fat Reduction以非侵入性的溶脂,破壞肚腩的脂肪,通過體內淋巴系統清除脂肪,令腰圍在8-12週的時間內減1寸。PELLEVE™ RF Wrinkle Reduction以射頻(RF)技術,能穿過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一次治療更可維持續數個月的效果。



Cosmetic central有別於一般醫學美容中心之處是,它除了醫學美容的部分外,還有整形外科部分,設有專用手術室,由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及註冊護士負責主理,除了一般微整形、注射療程、小型手術外,不同的整形外科手術均可在該處進行,且術後有專用獨立休息室,讓客人可安全舒適地完成手術。

我還沒有做微整的心理準備,還是做一下醫學美容的療程我便足夠了。



先填寫個人資料、皮膚狀況,然後用儀器拍攝皮膚狀態,分析皮膚狀況,會分別查看表層、底層的黑色素、色斑等。



幸好,我的色素也不算嚴重,大家平時記得多做好防曬,真的幫助不少!



然後便進房,由於療程可以在一小時內完成,過程十分快捷,可以不用更衣,把手袋放進儲物櫃便可以開始療程。


由於我的皮膚沒有大問題,可以定期做一下去角質的療程,清除皮膚表層的死皮、老化表皮,令平時使用的保養品更易、更好吸收就可以。所以,我做了「SILKPEEL™真空水療注入煥膚」。



Silkpeel Dermalinfusion是一個非侵入性的去角質療程,以真空水療和鑽石磨皮,並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使用專用精華液,讓營養精華極速深入皮下底層,去角質同時導入。



先全臉卸妝、清潔,便可進行療程。「SILKPEEL™真空水療注入煥膚」一共有四款精華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美白精華 (色素肌膚適用)保濕精華 (乾性肌膚適用)、抗氧化精華 (抗衰老功效)、控油精華 (暗瘡肌膚適用)


我這個「有名」的大乾肌,當然是選舛SilkPeel® Dermalinfusion Hydrating Formula 補水配方保濕精華保濕精華主要成份為:
-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改善皮膚質素,退去乾燥細紋,皺紋。
-ALOE 蘆薈產生水合作用,解決乾旱。
-CHAMOMILE 洋甘菊舒緩炎症和過敏

每次療程都會使用一瓶全新的精華,並會在客人面前開啟,保證新鮮。每瓶精華也會一次性用完。



療程進行都很徹底,由下巴很邊的位置、眼眉也會做到,而鼻翼位置較容易積起很厚角質層的位置,會重點的清除角質。過程中,就如吸管吸啜著皮膚,在皮膚上拖行,沒有痛楚,也不會磨至損傷。

療程用的精華水經過療程後,變得灰濁,可看到被清除的舊角質、老廢物呈現白點的狀態。



療程後,皮膚變得更光滑啞緻,本身帶泛紅偏微暗沉的皮膚,竟然降紅了,也更亮白有光澤



敷上啫喱面膜15分鐘進行額外的補濕便完成。整個療程只需一小時便可完成,十分快捷!



SILKPEEL™真空水療注入煥膚」能即時見到效果,膚色更均勻,而且我的臉色亮起來,比頸部的皮膚還要亮得多呢!Silkpeel療程可以每週進行一次,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最後,塗上眼霜、面霜、防曬霜便可離開。Cosmetic Central使用的美容產品,如:卸妝品、潤膚乳、眼霜、面霜、防曬霜,全都是醫學級別。





經過療程後的數天,舊角質層薄了,皮膚會超好吸引力!回家當晚即時敷上補濕類面膜,也要在這數天把補濕、防曬的功夫做得更好,及後的皮膚會更有透亮光澤感!


Cosmetic Central
中環威靈頓街2-8M88 18
查詢電話:2806 2829



*是次服務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