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學韓風情人節妝 |《海德哲基爾與我》

by - 下午3:28


情人節快到,大家都要學習打扮出情人節妝,
令另一半的心跳感 up up!
最近我都把胭脂畫得粉紅楚楚動人,
就跟韓智敏在《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妝容一樣。




不過韓智敏比我更惹笑搞鬼吧。





劇中也有其他笑位,
女主角張荷娜把 Robin 誤當成壞蛋具瑞鎮,
拿雨傘向他狂打。





大家有留意韓智敏在劇中的妝容嗎?
一直走可愛系,看起來年輕又甜美。


除了韓妞的一字眉,
眼妝、唇妝、胭脂都是粉紅系甜姐兒典範。


劇中更來一個 “What’s in my bag?”
展示張荷娜的化妝袋有什麼。


化妝枱上用的是 Lancome 保養品,
認得小黑瓶的樣子嗎??



Z字型的睫毛膏,
一眼就能認出是 Lancôme 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Grandiôse 獨有25度彎形「Swan-neck」刷柄,
轉動筆幹可輕易於眼尾、眼中、眼頭的睫毛掃上,
配合不同眼形曲線,讓睫毛向外擴的效果放大,
身邊的化妝師都喜歡用Grandiôse。



唇妝是用 Lancôme Lip lover #320 Ambre Arabesque,色調甜美,
最近出席數個情人節妝容教學班,
導師在示範時都一致使用粉紅帶鮮紅系的唇妝品,
女生們,情人節當天記得選用跟張荷娜同色的唇妝品,
男生看見一定會心跳加速 ❤ ❤ ❤



沒想到韓智敏是 Lancome 控,
化妝品、保養品都用 Lancome 家的產品,
如果用了能保持跟她一樣的好肌膚,也值得使用吧。


<<海德哲基爾與我>> 線上看 (第 5 集) :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