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動人美睫的關鍵 | Lancome Grandiôse & L'Absolu Rouge

by - 下午4:55


這星期剛完成果酸煥膚,
我的臉正在脫皮,真的「換」膚了,
上底妝令我的浮粉、脫皮現象十分明顯,
只能轉移視線,讓重要落在我的美睫上。
幸好最近找到增長效果十分出色的睫毛膏 Lanco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使沒有專屬化妝師的你我,
都能輕易打造根根分明、濃密睫毛。






Grandiôse Smudgeproof 加入了防染暈配方,
妝效持久達24小時之餘,更不會令睫毛硬化。




獨有Swan-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可適應任何眼眶曲線,
你我都可成為專業化妝師,打造根根分明、濃密睫毛,
令睫毛保持極黑羽扇效果。




要達致專業彩妝效果,可使用 Lancome 的 3-Twist 「羽扇3轉」。





效果真的好神奇!
只用睫毛膏雙眼也得到放大的效果。

如果睫毛膏和眼線液只能選使用一款,
我一定會選睫毛膏。




塗上Grandiôse Smudgeproof ,
讓我得出如韓妞裸妝的動人姿態。




另外,用了Lancôme 重點推出的L’Absolu Rouge唇膏,
利用比色提煉技術,萃煉玫瑰花瓣中的色彩,
令玫瑰花瓣鮮明的色澤呈現在唇膏上。



這支是鮮紅色調的 Grand Amour Rose #160,
靈感來自 Grand Amour 玫瑰,
一般香港妞較少選用的濃艷紅調



加入 Moisture Locker Complex 鎖水複合物及
ProXylane 抗衰老因子,能提供八小時保濕,
塗抹時質地柔滑保濕,帶滋養感。





Grand Amour Rose #160 很顯色,
大紅唇的關係並非人人能接受,
我就示範了塗上一層和三層的效果比較:


三層的效果跟 Grand Amour Rose #160 唇膏的色調一樣,
在新年塗個濃艷的大紅唇妝,確是很喜慶。
但我覺得香港的妞妞應該喜歡塗一層時淡淡的妝效。





另外,唇膏的鎖色度很高,
用紙巾印壓 3 次後,唇膏色仍有停留。




由於做了果酸煥膚後,皮膚正在脫皮,
塗粉底很浮粉,亦會令脫皮更明顯,
就只能用一下眉筆、睫毛膏、唇膏,
讓大家的雙手轉移視線,都落在美睫和唇妝上。

很簡單的二項彩妝單品就能令外觀更精神,
很喜歡 Lanco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我超推介這支睫毛膏給大家!
L’Absolu Rouge唇膏亦很柔滑,保濕度亦高,
只是Grand Amour Rose #160 的色澤不是每位妞妞也能接受,
我會建議大家選粉紅色調的Rose Damascena #334 和 Rouge Carrousel #349。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