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持肌膚年輕富彈性 | 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

by - 晚上11:28

旅行回來,我又再次以小黑炭的身驅與大家好相見,
我的旅行好像不能與「陽光、沙灘、小蜜肌」分割。
而且我就是那種充滿矛盾的女人,「又要曬,曬完又要美白」。


對呢,日曬後,皮膚吸收過量的紫外線,
直接損害皮膚深層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
除了令皮膚變黑變粗,更會令肌膚鬆弛缺乏光澤,出現皺紋。


曬完要美白,應該是每位矛盾又愛美女生會做的事,
要令皮膚保持彈性緊緻,不衰老,才是保持長久美麗的關鍵。





SHISEIDO 今年推出的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720 / 30ml,
以品牌研創的高效複合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TM,
預防肌膚表層下方微絲血管分解,促進血液循環,
提升肌膚純淨度、均勻度、透明感及緊緻彈性,
為肌膚即時注氧,增加水份,重現活力。




瓶子以全銀色的鏡面包裝,感覺很cyber。
有點像子彈、藥丸瓶 (喂~)
但這個瓶子不易拍照,一直反光的拍到倒影,就是沒有很喜歡。




精華是半粉紅色帶珠光,
每次用著也很想肌膚能變成可愛的白裡帶嫩粉紅。




日曬後皮膚額外暗沉,為了加快改善我的暗啞膚色,
我就豪不留力地日晚各用2泵份量。
精華的質地柔潤,皮膚立馬變柔滑,塗抹時還有怡人乳香。
肌膚也沒有很客氣,每次都很給力的把精華通通都吸進肌膚。




本來日曬後的膚色不均勻很嚴重,
我還得到一個潛水面罩的曬印,得靠塗粉底把它隱藏。


用了2個星期,我發現肌膚的亮澤度提升了!
本來的潛水面罩印現在素顏都不明顯,
幫助膚色均勻這方面真的很有效。




臉上的幼紋、瑕疵也有減少,
臉頰充滿透明感,很有光澤,
肌膚更有彈性,更緊緻,帶來更年輕的感覺。




另外,我在使用 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後,
還會配合防曬日霜 All Day Brightener,
質地透薄又具防曬美白,真的十分推薦!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