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想脫就脫 ✷ 開箱: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by - 凌晨1:14

謝謝公關的邀請,收到家用脫毛器時極興奮!這台是最新的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號稱「隨時隨地想脫就脫」的脫毛器。繼潔面神器後,這台Philips 脫毛器絕對是我的「脫毛神器」!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HK$4,698




從前買了台「龜速」的家用激光脫毛機,冠以「龜速」之名,因其光頻發射的範圍小得可憐,需每個毛孔對準才能把毛毛KO,可想言之,一邊腋下已極費時。最後當然玩了數次便打入冷宮。




這台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將會是我繼C牌潔面器後,使用率第二高的家用美容產品。我可以在家中自行脫毛,並無脫毛公司預約、地點的問題,無時間的拘束,回家後深夜脫毛絕無問題。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更不需要使用脫毛凝膠或更換機頭。SC2006 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足夠連續使用5 年以上,沒有更換燈泡、脫毛凝膠等的隱性成本。




現在就來開箱大解構!(超興奮mode: ON! )

最常用的配件有:
—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 (主機)
— 面部用出光配件
— 身體用用出光配件
— 充電器
— 抹布
— 收納袋





還有快速使用說明書、用家手冊、兩年保用証。





我會歸納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有以下賣點:
1. 隨地隨地可使用,無地點時間的限制
2. 臉及全身都可使用
3. 無線設計,轉換位置靈活方便
4. 一機價錢能輕易脫身(毛),與脫毛公司比較,價位大大便宜
5. 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完全緊貼肌膚,才釋出脈衝光





快速充電的設計,只花兩小時就能把整台的電池充滿。摘下充電器,即時能享受無線操控的靈活方便。充電後的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可完成兩次全身脫毛喔!




取得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當晚,我與奮得即時回家,把電池充好,才兩小時就可以使用了。

先說說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 的脫毛原理:
IPL 全名是 Intense Pulsed Light,中文譯作「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有兩個型號,Lumea IPL(SC2006) 設有4cm²身體專用配件 及 2cm² 面部專用配件,IPL(SC2004) 只包含4cm²身體專用,售價分別是HK$4,698 及 HK$3,998,多付 7百元有2cm² 面部專用配件,我覺得 SC2006 比較划算。


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需要,4cm²身體專用配件適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只需15 分鐘便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2cm²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如比堅尼位以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





Philips IPL設有5 段光強度,1 是最溫和光度,5 則是最強光度。首次使用時,來由溫和的 1 慢慢調高至 4 試試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及反應。




一般來說,按我們亞洲人的膚色,身體部份用 4 最適宜。上唇等皮膚較敏感脆弱的位置,可用 3 進行脫毛。




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 至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機身的上下部份有散熱洞,啟動脫毛機後,會聽到馬達的發動聲,記住讓這兩個部份上下通風散熱。





使用時把專用配件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機背就會亮起綠色燈,按下機身的出光按鈕,就會釋出脈衝光。



即晚我已完成兩邊大腿的IPL脫毛,使用時有微暖感,而不致熱的程度,是每位女生都能接受的熱度。只需10分鐘,就自行完成腿部脫毛,不用上脫毛公司,對於我這種忙到「今天不知明天schedule」的女生來說,能隨時隨地任我自行決定脫毛的時段十分方便!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使用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後的成效,我會繼續密密脫,每兩星期自行進行一次脫毛。由於小腿、腋下都已完成脫毛,我會重點針對手指毛、腳指毛、大腿毛,想到它們快要消失了,心情就興奮起來。READY~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