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兼具時尚感與功能性的背包 | LOJEL旅行箱

by - 凌晨1:00


周末的日子最愛架著背包周圍去,
尤其是騰出一雙手自如活動,捉小精靈也更輕鬆。


我的骨醫老早就點出我常常拿側包導致高低膊,
早就建議我不要愛美而莫視身體的健康需要,
不過女生嘛,當然是美麗先行。

直至現在興起背包潮,
我又找到個具實用性、款式的多用款好背包,
美觀 + 健康 原來兩者可以共存共生。


前陣子上網查看了很久,
就是看中LOJEL的 URBO多用途背包。


它是旅行專用的背包,
我就是看了這些外國旅行照,就不自覺已迷上它。


背包的空間大,放得下一台15吋的筆電,
更是採用防水的面料,水潑、下雨都不怕包內的物品會弄濕。


一進入LOJEL店內,二話不說就跟店員說要這個URBO背包。


店員還給我詳盡的介紹URBO多用途背包的特點。


上面說過 URBO多用途背包是旅行專用包,
靠背的位置能套在行李箱的拉桿位。


背帶具有透氣功能,背包長時間背戴都能保持舒爽透氣不焗束。


背包的拉扣索帶更可自行伸展,擴大背包的空間。


其實,行李箱才是LOJEL 的主線,
店內其餘位置都是旅行箱,
特別是這次來到LOJEL 旗艦店,款式齊全,
不禁慢慢看、慢慢揀。





剛巧家中的行李箱拉桿位置陳舊了開始變爛,
就找到好理由換一個新的行李箱嚕~哈哈!

最後,選了高奢款的Kozmos鎂合金行李箱。

銀色的金屬鎂合金外身是
明星名媛總有一個的貴氣旅行箱。

向來就聽說過Lojel行李箱耐用,
Kozmos行李箱絕對是耐用兼且時尚。

Kozmo採用輕盈的鎂合金屬型格外殼,打破輕巧與堅固無法並存的傳統。
此外,行李箱配備國際認證TSA 海關安全鎖,
加上360度的雙輪旋轉設計,增強運行的靈活穩定性,方便旅途上輕鬆移動。
而且,值得買的原因是:10年保固!!

好久沒旅行了,好想馬上帶我的Kozmos行李箱走一趟高奢旅遊,
但我跟隊長的旅行從來都是沒長遠計劃,
買張機票,2-3星期後就直奔目的地即興旅遊XD

還未有旅行計劃,就先繼續用我的 URBO背包,
隊長也很鼓勵我用這背包,始終對我的骨架健康好,
而且背包的款色屬男女皆宜的中性款,
每次背包塞得又滿又重,隊長都很樂意為我拿背包,我就可以兩手fing fing嚕~ XD

Lojel 資料:
LOJEL 旗艦店 :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107 號中晶金融中心大廈地下
查詢電話︰(852) 9385 5785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