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日本養顏排毒輕食 | 禪食Zen49

by - 上午10:16



剛過完聖誕,新年又將至,
過節放假最開心是放縱大食的好機會,
暴食過後看看手臂的脂肪又滿是後悔,
我就開始食日本 NO.1養生纖體食品-禪食Zen49。



嚴選 49 種穀物、蔬果及豆類等營養豐富食材,
當中更有不少是 Super Food(超級食物),
有效淨化都市人大魚肉的酸性體質,並助去脂、排毒及抗氧。


高纖、低卡、全素食的成份,其營養功效及價值推崇備至,
據說更是日本、韓國宮廷中的健康秘寶!


沖調時倒入 200 ml 溫水/低脂牛奶/無糖豆漿,記住不是用熱水喔!

作為健康食法 ,建議每日1包 ,代替零食、宵夜
想有瘦身功效 ,建議每日4-6包, 每餐服用1-2 包代替正餐。


一包Zen 49熱量只有 78 卡路里,
而食材都是高纖維類,能帶來飽肚感。
我食量很大,朝早服用要混合麥皮作為早餐,
Zen49有穀物及豆類,加入奶類製品後能豐富味道。

在公司食得求其,隨便攪拌就起動。
想食到幼滑的質感,最好用牛奶/豆漿(​我是用更健康的杏仁奶)。
先倒1/3杯牛奶/豆漿與禪食Zen49混合,再加入牛奶/豆漿稀釋。


獨立包裝的Zen49容易攜帶,
我已經放進行李箱,外遊時都能食得健康,繼續排毒瘦身!

產品資料:
禪食 Zen49 (HK$368/1盒 30 包裝) **萬寧推廣優惠HK$28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