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愛的「視角」 | Three 2017秋冬系列 EYE LOVE VIEW

by - 下午4:51


立秋已過,雖然仍是盛夏,但彩妝界的秋冬系列已經登場。
日本彩妝品牌 THREE 以EYE LOVE VIEW為秋冬系列主題,
取其「I LOVE YOU」的諧音,以表達愛為主題,非常吸引!




早前出席了Three Eye Love View 2017 A/W Makeup Collection發布會,
Three日籍彩妝師佐藤裕太來港演繹日本流行「EYE LOVE VIEW」妝容,
KAT更率先試用Three最新秋冬系列。





THREE今季「EYE LOVE VIEW」妝容強調眼部的「視角」,
著重於營造立體變幻感的眼妝。


來看一下Three 2017秋冬系列。

THREE SHIMMERING COLOR VEIL STATEMENT 魅光星采粉
新4色 (限量1色) 各HK$300


粉質細膩,如蜜粉般輕柔,用眼影掃或指腹塗抹均可,方便使用。
重疊印壓能塑造深邃眼妝,blend開又能做到珠光淡色妝感,玩法百搭。
16 FREE LOVE 薰衣草紫能塑造迷濛眼神,易駕馭,好有驚喜!
17 LOVE MY WAY 的暗灰卡其是工作、上學最常用的大地色系。



THREE ATMOSPHERIC DEFINITION MASCARA 愛魅瞳睫毛膏
新品3色 (限量1色) 各HK$365


還在用黑色、深啡色的睫毛膏嗎?
THREE限量系列的深紅、深藍、深紫藍色睫毛膏,
運用2種長度不同的纖維,實現纖長及濃密兩者平衡的美睫。
在不同角度及光線下微妙地呈現不同表情,發揮個人獨有的真實眼神。



THREE AMPLIFIED SPECTRUM LIP CRAYON 愛無限唇采筆
限量發售  共3色 各HK$275


以蠟筆為槪念,強調添加植物油成份,
擦起來相當順滑細膩,保濕、持久顯色。



THREE NAIL POLISH 魅光指彩
新5色      各HK$150


由肌膚顏色到冷色,明亮的色彩中加入THREE一貫的灰調元素。




這次的THREE 2017秋冬系列最有驚喜的是
THREE CAPTIVATING PERFORMANCE FLUID EYE LINER愛魅瞳液狀眼采筆(HK$300)
筆尖有如科學毛筆般,很好控制,每次使用扭出1-2格(會聽到嚓嚓聲)。
擦起來很順滑上色,維持一整天都不暈染。



眼影是魅光星采粉 #16 FREE LOVE 薰衣草紫,
眼線是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02 ONE VISION 深棕啡色,
兩款的配搭都易於日常駕馭,放工時加重眼尾段的眼妝就能變換成晚妝嚕。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