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osmo x Dr.Ci:Labo] Super 100 原液精華系列

by - 凌晨12:46


日本第一醫學美容Dr.Ci:Labo的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在數年前巳經有用。
是次得到 [Cosmo x Dr.Ci:Labo] 邀請出席產品發佈會,
認識 Super 100 原液精華系列,激發肌膚內在潛力,保持水潤飽滿。



活動開始先認識品牌背景。



自1995年始,權威皮膚科醫學博士城野親德醫生
為成千上萬患者解決她們的皮膚問題,
但市面上還未有任何產可以激發肌膚內在潛能,
Dr.Ci:Labo及首款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因而誕生,
至今已賣出超過3千萬瓶!



Dr.Ci:Labo Super 100 原液精華系列提供四款高濃度精華液( 又稱為「原液」)
解決不同肌膚問題,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保養所需,
選擇高品質的保養原液組合來度身訂造的處方,
Super 100 原液精華系列包括:
- Super100 維他命C濃縮液
- Super100 晶潤肌玻尿酸原液
- Super100 EGF 修護精華液
- Super100 水凝膠原蛋白濃縮液



晶潤肌玻尿酸原液 Super 100 Series Hyaluronic Acid (HK$220/30ml, HK$370/60ml)
[滋潤  |  補濕  |  舒緩]


超高濃度玻尿酸,瞬間鎖住肌膚水分,具深層潤澤,同時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柔嫩細緻。



EGF修護精華液 Super 100 Series EGF (HK$340/10ml, HK$830/30ml)
[滋潤  |  補濕  |  回復彈性]


EGF能加快新陳代謝達到嫩膚的效果,增加皮膚彈性,滋潤肌膚。非常適合加速皮膚創傷等傷口癒合,並保持創面平整光滑,使疤痕減少或消失及減少色素沈殿。EGF對表皮細胞的增殖有較強的促進作用,能有效遏止色斑復發。



水凝膠原蛋白濃縮液 Super 100 Series Marine-Collagen (HK$240/30ml)
[滋潤  |  補濕  |  回復彈性]


結合來自深海魚中的水溶性膠原蛋白,賦予肌膚彈力與潤澤感!讓肌膚呈現水嫩緊緻彈力嬰兒肌。



維他命C濃縮液 Super 100 Series Vitamin C (HK$225/10ml)
[毛孔護理  |  改善暗啞  |  均勻膚色]
高濃度10%VC-IP(油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配合、給予肌膚高透明感、
緊緻毛孔和淨白肌膚,淡化暗沉,並重現彈性和緊緻毛孔、使肌膚散發光澤明亮感。
白皙無瑕,擁有白皙無瑕的美肌。



Super 100 原液精華系列-可針對肌膚問題,
任意Min & Match調配屬於自己的特別配方,
可以參考以下的使用份量:
[補濕] 透明質酸 3滴 + 膠原蛋白 3滴 + EGF 1滴
[壓力、夜訓的敏感肌] 維他命C 2滴 + EGF 2滴 + 膠原蛋白 2滴
[抗老]:EGF 3滴 + 膠原蛋白 2滴 + 透明質酸 1滴



原液的質地水凝水潤,具高度滲透力,帶清涼感,
由於成分濃縮,只需用小小1-3滴即可達至保養功效。
我就喜歡用 EGF 3滴 + 膠原蛋白 3滴,
EGF能修護細胞,淡化疤痕暗瘡印都效果都很好,
膠原蛋白就令肌膚更飽滿,促進細胞增長。



活動當日大會準備了試管造型的健康果汁。



我特別喜歡EGF修護精華液,混合面霜使用都得。
近排天氣轉涼,我已經密密用EGF修護精華液修補細胞、預防衰老,
記住抗老是要防患於未然,比起發現皺紋先補救,預防比治療易好多嫁。


#CosmoHK #cosmopolitan_hk #DrCiLabo #Super100 #IntenseHydration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