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急救都要夠clean! S.O.S Party Beauty Box

by - 下午3:11


知道大家聖誕忙於出席派對,皮膚要保持明亮動人,
Clean Beauty今個月推出S.O.S Party Beauty Box幫肌膚急救,
集合三款產品一次過照顧臉部、眼部、頸部及唇部肌膚的需要,
滋潤肌膚,改善暗啞,同時減淡細紋,讓肌膚迅速充電,為派對作好準備。




S.O.S Party Beauty Box (HK$980) 包括:
- Lina Hanson Baby Serum (50 ml)
- Lina Hanson Global Treasures (10 mL)
- Kari Gran Suji Red Lip whip & Lip Scrub Duo (各7mL)




已經成為我每晚必用的Lina Hanson Baby Serum (HK$480/50ml),
從全球各地搜羅最滋潤的油所製成,不含香薰油及精油,
成分溫和到BB都可以洗澡用,孕婦用可減淡妊娠紋,
沐浴後作保濕用,可增加皮膚彈性,敏感肌都適用。
它還有卸妝和潔面的用途,又不帶走皮膚的天然油分,
訓前用一泵軟化及滋潤肌膚,待30秒後皮膚吸收,
已經沒有油膩感,為肌膚保濕、鎖水,超百搭實用!



每次用都覺得奢華感十足的Lina Hanson Global Treasures 24K金軟膏 (HK$980/30ml)
蘊含有效改善血液循環、提亮膚色的24K金及其他天然珍貴的材料,
透過掌心溫度令精華轉化成油狀,激活由綠茶、珍珠、24K金、咖啡
所組成的精華分子,成分滲透致皮膚底層,待皮膚吸收後不會有油膩感,
有助減淡皺紋、改善肌膚彈性、修復和激活肌膚細胞更生。



Kari Gran的唇部磨砂霜及有色潤唇膏皆蘊含有機蜂蠟,滋潤十足!
Lip Scrub以糖粒磨砂去除死皮,亦可用作唇膜,
磨砂霜含有多種植物提取油,用完咀仔滋潤又光滑。
磨砂後塗上Lip Whip,薄荷成份滲透肌膚會感到涼涼地,
還有金盞花油、山茶花油等天然滋潤修復成分,
敷overnight後,第二朝咀仔依然如綿花糖般柔軟飽滿,超有驚喜!
Kari Gran有色潤唇膏備有由低調的祼色至明亮的紅色5 款色,
#Suji Red 最紅最鮮艷,出席派對倍添節日氣氛,又能保持唇部滋潤有光澤。
個人最喜歡也最推薦人氣的玫瑰紅色 #Jolene,返工出街都易配搭又亮麗。



Clean Beauty的「Clean」是指不含受管制或成分可疑的非毒素美容品,
以及一切會影響到健康或刺激皮膚的成分,如激素及致癌物。


Clean Beauty產品不含以下成分:
✖ 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
✖ 硫酸鹽 (Sulfates)
✖ 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s)
✖ 聚乙二醇 (PEGs)
✖ 合成香料 (Synthetic Fragrance)
✖ 三氯沙 (Triclosan)
✖ 甲醛 (Formaldehyde)
✖ 乙醇胺 (Ethanolamines)
✖ 甲基異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 礦物油 (Mineral Oil)
✖ 化學防曬劑 (Chemical Sunscreens)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