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告別疲倦眼 | Lancôme升級版皇牌眼霜Genifique Eye Yeux

by - 下午4:32


旅行回來收到浪漫的裝飾小擺件,是全新Lancôme升級版皇牌眼霜,
有了它,每日上班朝九晚六地對著電腦熒光幕,再加上夜晚對住手機、煲劇,
令脆弱的疲倦眼告別黑眼圈及眼袋,雙眸更明亮有神。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HK$520/15ml)


升級版在配方加入皇牌肌底液經典成分-酵母萃取物,能加強皮膚屏障功能,
有助肌膚顯得更緊緻飽滿。而且眼霜質地柔滑輕盈,讓肌膚變得平滑柔軟。
100%受測試的女性同意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袋*,更能提亮撫平及
保濕眼周肌膚,仿彿讓雙眼獲得充足睡眠!


*53位亞洲女性使用四星期後之自我評估同意率



使用時可配合按摩動作,輕輕按壓眼部穴位,
刺激到眼周穴道,促進循環,舒緩眼周皮膚。
煥醒亮麗明眸,撫平疲倦痕跡。


可參考以下簡單的按摩步驟:


步驟1 – 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各輕抹三下,以便均勻塗抹眼霜,在兩邊眼眉重複以上動作。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交替使用直線和V字手勢按摩。

步驟2 – 為令雙眼更亮大,將雙手按於太陽穴以保持頭部向前直看,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再望向對角方向。

步驟3 – 針對黑眼圈,按打圈方式以手指輕拍眼周,以助促進血液循環。


質地柔滑如絲,帶潤澤感而但吸收度很不錯,潤而不油,還帶淡淡香味。
過了25歲後有感皮膚開始要吃好的護膚品才聽話,這款眼霜好給力,
改善到眼底凹陷、黑眼圈的問題,集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
為雙眼留住青春有神,與倦容說再見。
#lancomehk #advancedgenifique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