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齊做「透明系」白滑女生 | Takami代謝水

by - 下午2:10


之前用TAKAMI 代謝水覺得無什效果,原來是我一直用錯方法!
錯誤地代謝水把放左toner後精華前使用,白白浪費了大半瓶。
經過BA姐姐的指導,才知道正確方法是:早晚於toner前搽再等3分鐘吸收。
過了幾天就摸到臉上有細細片凸凸地異物,本來以為是乾到甩皮,
原來是底層的暗粒逐漸自動式地推出來,「小藍瓶」果然名不虛傳,
以後不用大大力擠壓暗瘡,讓新陳代謝自然更新排走就是了!



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水 (HK$350/30ml) 是品牌皇牌產品,
更得到范爺范冰冰的嘉勉,有「小藍瓶」的稱號,
「小藍瓶」自2005年發售以來,配方一直無變過。
配方中含豐富植物精華成分,如山楂精華、棗精華、葡萄柚果實精華、
蘋果果實精華、橙汁、青檸果汁、檸檬汁、檸檬酸鈉等成分,不帶強烈酸性,
能夠每天使用,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令多餘皮脂自然排走,讓肌膚釋放原有透明感。
開售以來不但累積銷量達200萬支的驚人數字,單以每月計用家已經有40,000人。


「小藍瓶」性質溫和,弱酸性,透過提升代謝力,讓肌膚不斷循環再生,
改善角質層,更能提高肌膚對後續護膚品養份的吸收力,
讓肌膚回復到最原始的美肌方法,有效處理各年齡、膚質的肌膚問題,
打造透明自然美肌的「生涯保養品」。



水一樣的質地,塗抹後待3分鐘讓肌膚吸收,滲透角質底層。



之前出席金鐘廊Facesss TAKAMI 「透明系女子」新品發佈活動,
原來翠如BB常常用TAKAMI代謝水,難怪皮膚又白又滑。



TAKAMI代謝水的姐妹產品Skin Peel Body身體去角質精華 (HK$580/220g)
即將推出了全新版本 (左舊右新),溫和除去敏感位置、鬼祟位置的色素沉澱、
舊老角質,在夏天愛穿小背心、熱褲、比堅尼的女生不妨留意一下喇!



質地方面,新版的透明感更強,而且延伸性超強,一小份量就能塗抹大範圍,
在香港這種濕、熱天氣使用都沒有厚重感,讚!
記住密切留意最新煥膚清透身體啫喱「大藍瓶」,養成跟翠如BB一樣的白滑肌膚!



當日活動的透明系畫畫工作坊,像我嗎?



用了TAKAMI代謝水才發現:要清黑頭暗粒比想像中容易,
而且皮膚光滑明亮了!你都一齊加入成為「透明系」女子吧!


TAKAMI專櫃: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Facesss [Cosme go! 日本藥妝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Facesss
TAKAMI金鐘POP-UP專櫃 - 金鐘金鐘廊 (截至2013年9月30日為止)
查詢電話:2493 1112
Facesss官方網頁:http://takami-labo.com.hk/
#TAKAMI #TAKAMIHK #透明系女子 #小藍瓶 #大藍瓶 #無暇美肌由肌底護膚開始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