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打造最潮戶外造型 |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限量聯乘系列

by - 晚上10:56


秋意正濃,計劃秋冬旅行行山一旅就要注意,
Columbia繼去年與紐約時裝潮牌Opening  Ceremony首度聯乘後再度合作,
以Run Wild為主題帶來2018秋冬別注版系列,11月12日起全球開賣。
系列靈感源自品牌80、90年代的經典設計,大玩鮮豔撞色設計,
並加入具玩味的野生動物圖案,集時尚、機能與舒適於一身,
令戶外造型都能展現出最潮、最時尚的一面。





「一衣多穿」的設計穿出多款造型,可隨心情轉換層次式襯法,
將品牌經典的「Bugaboo  Parka 3合1互換組合外套」與「Whirlibird」的功能服復刻重現,
當中的Parka與「雙面」抓毛外套加入嶄新與前衞元素,整個設計更有時代感。
(COLUMBIA X OC POWDER KEG I C PARKA, HK$4,199)



保暖耐穿的抓毛外套以獨特的前衞手法帶來撞色效果,
奪目色彩打破秋冬灰灰沉沉的沉悶,為造型增添不少時尚感和趣味性。
(COLUMBIA X OC FALCONHEAD SWEAT, HK$1399)



Columbia Concept Store
金鐘太古廣場2期1樓124A號鋪
Columbia官方網店: www.columbiasportswear.hk
Columbia查詢熱線: 23106523


#columbiahk
#openingceremony
#ColumbiaxOpeningCeremony
#pacificplacehk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