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資女絕對值得擁有的一瓶 La Mer 精華面霜 Crème de la Mer

by - 上午11:11

 


初認識我的朋友看我的外表都以為我是20出頭,其實我三字頭的界限在即。

外表上能賺到幾年青春當然會令女生有飄飄然的感覺。

所以說,皮膚保養真的很重要!

即使是小資女也要應用則用,貴買平用,

不只能保住外貌,還能保住荷包,免卻日後花更多的錢。

La Mer 精華面霜 Crème de la Mer 一瓶就能做到

深層滋養,淡化細紋和毛孔,舒緩敏感、繃緊和泛紅,

更能鞏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加快肌膚自我修復,對抗初老,

一瓶如此多效,買了便等於慳了分開買幾瓶不同功效既面霜的價錢。





La Mer 品牌的誕生,始於逾半世紀前美國太空物理學家

Max Huber 博士因一次實驗室的意外,被嚴重灼傷導致滿臉疤痕,

因而決定為自己尋找皮膚修復良方。

經過12年時間、達6千次實驗,博士最終研創出高養賦活、極盡珍貴的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並成為了精華面霜 Crème de la Mer 的核心成份。

 

主要成份:

促進細胞修復再生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高抗氧化能中和自由基的Lime Tea Concentrate 酸橙茶精華

 

主要功能:

◼深層水潤,能滋養最乾涸的肌膚

◼舒緩因刺激導致的敏感、繃緊和泛紅

◼淡化細紋和毛孔

◼加快肌膚自我修復,對抗初老

◼鞏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抵禦環境侵害







激活 Crème de la Me 精華面霜再生力量的奧秘

按上面前必須先暖和面霜,這件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呀!!!(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假若你用法不當,便會感覺面霜質地很厚重、面霜中的活膚力量亦未能釋放,達不到最佳護膚效果。

 

正確方法:

先取出豌豆般大小分量的面霜於指尖 (記住是指尖,不是手掌唷!!!)

再用指尖溫熱面霜

面霜經溫熱暖和數秒會轉為透明狀,然後均勻地輕按於皮膚上,

由面部最乾燥的部位開始。





試過用錯誤的方法塗上 (從面霜瓶取出後直接搽上面),

感覺面霜的質地很厚重,也沒有吸進皮膚,

油膩膩的只停留在肌膚表面,很厚很厚的感覺

(很想責怪這面霜怎會值過千元!?)

 

用了對的方法塗抹,效果真的差很遠!

面霜在指尖上轉化成透明狀後按上面,

皮膚即時很細緻柔潤,完全沒有黏膩感,

平時像砂紙般乾燥粗糙的額頭也即時變得軟綿綿的,

面頰的毛孔收細了,下巴皮膚都超平滑。





老實說我的皮膚本來也不算差,

在使用一星期後,皮膚的狀態跟以往真的有很大分別!

以往夜晚塗很厚很潤的面霜,第二朝起來皮膚一樣會變回乾燥的狀態。

用了 Crème後,第二朝起來皮膚並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摸起來觸感依然很柔軟,肌膚由內到外全面得到深層滋養,

看起來也很健康、有光澤,顯著改善肌膚各種問題。





Crème de la Mer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特別是現在乾燥的秋冬天氣

我是夏季面部會部份出油的乾性混合肌,在踏入秋季已感到皮膚乾澀感,

是時候轉用滋潤型的面霜來解決乾燥問題。

 

之前用過很多中高價品牌的滋潤型面霜都沒有完全解決我的乾燥問題,

Crème雖然是滋潤型面霜,卻完全沒有油膩感。

每次用豌豆般大小的分量,一瓶30ml也很耐用,性價比極高,

在社會打滾了好些年頭,如果千元面霜功效顯著,我覺得是絕對值得入手的,

而且La Mer 在10月價格調整後更貼心親切,我已經決定用完這瓶後再次回購。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_lin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Blog Platforms:

BeBlogSpot STYLE-TIPSU Lifestyleshe.com

theZtyleWeShareQoozaBeautybeautylife.hk

Mail: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