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超貼面果凍面膜 ✶Heynature全效水潤凝膠面膜

by - 中午12:52

可愛的貓貓面膜不是空有外貌,還好好用!

這款是韓國製造的Heynature全效水潤凝膠面膜 (Multi-function Hydrogel Mask)。可以補水、改善皺紋、美白肌膚、增強彈性、供給營養。



當中的成份Adenoise和維他命B3,可改善皺紋及令皮膚白晢光亮。猴面包樹及馬齒卅莧抽取物能增強肌膚彈性,幫助再生、保濕、護膚、減少皺紋。





面膜袋打開後,有兩層保護紙把軟弱的面膜包住,因為面膜是柔軟如水的果凍狀喔~

面膜是上、下片分開的,我會先敷上片,而下片的就疊在上面。

(batwoman? 哈哈~)


面膜下片的下巴位置很大,臉蛋大的女生都可以調校到適合自己的大小。而臉蛋小的女生可以學習我這個方法,把面膜摺合,便可緊貼臉型,也可以用剪刀把面膜剪開再摺疊。


面膜是果凍類的凝膠狀,使用時把肌膚和面膜間的空間劑出,便可以超貼服了!

不過這塊面膜很濕潤,很易滑下,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時,乖乖別動,停止手上的工作,躺上來休息一會,好好享受一下面膜護理。



使用後,肌膚很水潤飽滿,全素肌都有漲卜卜、緊緻飽滿的好肌膚!還摸到面頰很有彈力,為肌膚補充了很多水份呢~


Heynature全效水潤凝膠面膜 $36/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Heynature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