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火鍋雪糕.雪糕火鍋✶Haagen–Dazs聖誕雪糕甜品系列

by - 晚上10:07

冬日除了吃暖笠笠的火,還可以吃一個冷冰冰的雪糕火鍋Haagen–Dazs雪糕火鍋又回來!!

跟一班好友一起吃過熱火後,再來一個冷火鍋。冷熱交織的美食之旅不只是味覺的享受,更會成為令大家回味的回憶。


除了雪糕球、生果,今年的Haagen–Dazs雪糕火鍋更加入了棉花糖和朱古力脆波盤。




Haagen–Dazs脆皮雪糕球



堂食迷你餐HK$268 (19/12-3/1期間$288)
16球雪糕(指定口味︰仲夏野莓、芒果紅桑子、呍呢嗱、士多啤梨芝士餅,每款口味4) + 比利時配方朱古力醬 + 時令鮮果


堂食標準餐HK$328 (19/12-3/1期間$348)
32球雪糕 (指定口味︰仲夏野莓、芒果紅桑子、呍呢嗱、士多啤梨芝士餅、比利時朱古力、曲奇呍呢嗱、抹茶、士多啤梨,每款口味4) + 比利時配方朱古力醬 + 時令鮮果


另外,Haagen–Dazs還推出了數款Häagen-Dazs™雪糕甜品系列: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Christmas Crunch (奇脆聖誕樹HK $102)!五色彩球朱古力聖誕樹仲夏野莓、抹茶、士多啤梨、比利時朱古力、曲奇呍呢嗱的雪糕球組成,下還有我最愛的呍尼嗱脆皮雪糕三文治,加上兩款自選口味雪糕。每個配搭都令十分滿意。



Christmas Symphony (快樂聖誕頌HK $102)是馬卡龍女生的選擇。朱古力macaron配上比利時朱古力雪糕,中層有Cookie & Cream,連著底層的朱古力brownie一起品嘗。三款口感,少女一定為之心動。



這款Glamorous Christmas (情醉聖誕夜HK $102) 應該較適合喜歡沉醉於酒精的角度的人士,全新推出的香檳碎朱古力松露、冧酒提子、百利甜酒,配上酒香啫哩,全都是酒精世界的節日慶曲。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