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溫書、3點3的指定動作 ☺ Tim Tam朱古力餅 免費歡樂不停了

by - 凌晨12:37


上星期,呀姨傳來Tim Tam DarkChocolate薄荷味朱古力餅的相片,原來是呀姨忍不住偷吃了表弟的溫書良伴,哈哈!我的呀姨真的青春無敵,竟然發生「媽媽偷吃兒子零食」的事件,也証明我家上下都超愛吃!!


這是呀姨自首的罪証!她人超可愛,哈哈~

Tim Tam是我親友們都好喜歡吃的朱古力零食,更是我的表弟、表妹們通宵達旦溫書的作戰伙伴。(回看這已成是我的過去~再沒有溫書的日子了~)

來自澳洲的餅乾品牌Tim Tam最近換上全新的彩色條子圖案包裝,本來濃郁的朱古力味道已經十分討好,今年更全新推出的朱古力外層威化餅,朱古力+威化餅這個是我至少已深愛的零食組合!!!

藍色紙盒包裝的是Tim Tam巧克力外層威化餅 (18G x 8) HK$19.9



軟滑的朱古力醬包裹著香脆的威化餅,鬆脆香滑同時兼備。這款每條的份量較多,每次吃一條已經足夠,配上一杯香濃咖啡,就是我工作時下午33的充電劑。


除了威化餅的組合,Tim Tam巧克力還有配餅乾的選擇。
Tim Tam巧克力三明治餅乾 (15 G x 10)HK$14.5



外層是黑黑的朱古力,裡面是較硬,很實在的餅乾。這款整片都是濃郁的朱古力味。我會用我的法式吃法:沖一杯breakfast tea2Tim Tam巧克力三明治餅乾。(~很悠閒的吃法)

Tim Tam巧克力三明治餅乾除了有獨立包裝,還有一包四片的經濟款式。而小包裝純更有呍呢嗱口味HK$6.9



呍呢嗱味都是外層被濃濃的巧克力包裹著,內裡有呍呢嗱+奶油香。說實在,三款都各有特別,三款都好好吃,我實在分不出高下,而且三款都愛。


還沒有試過Tim Tam朱古力的致命威力,便襯這幾天到Tim Tam「滋味滿FUN 大派對」玩玩、吃吃吧!

由即日起至20131211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對出空地,大家可以參加Tim Tam「滋味滿FUN 大派對」,在多個不同的彩色驚喜禮品箱內藏著Tim Tam朱古力夾心餅或各款不同的開心小禮品。



很多去玩的途人都抽中大西瓜、毛毛蟲,大家都十分驚喜!



我也抽中了Tim Tam朱古力夾心餅喔!


大家在這幾天在銅鑼灣lunchtime、放工後,或是周末行街,經過便去和同事、朋友一起玩玩吧!



觀樂又什會這麼快完結,在Tim Tam「滋味滿FUN 大派對」後,由201312月中起至20142月底的每個週末,「Tim Tam開心巡遊車」將縱橫港九新界各區,繼續將驚喜帶給大家。遇上「Tim Tam開心巡遊車」時只要上前把手伸入心水的彩色驚喜禮品箱,便可獲得Tim Tam為大家準備的朱古力夾心餅或各款不同的開心小禮物。Tim Tam將會駛進鬧市、闖入郊區、甚至於住宅區隨時出沒,將開心驚喜帶大家 ,記得密切追蹤嚕~

Tim Tam 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客戶服務熱線 : 2811 3806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