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及煥顏袪紋精華

by - 凌晨1:53


早前用過Mask House Celebrity的產品,效果很好,每款都獨立包裝,衛生度滿分!Mask House Celebrity全新推出類蛇毒美白.黑面膜及煥顏袪紋精華



先介紹Mask House Celebrity煥顏袪紋精華,產品含有二胜肽能阻截皺紋,及透明質酸為肌膚保濕。這款跟過往的精華一樣,都是以罐裝包裝,內有數支獨包裝的產品,還有很有氣勢的証書。




但其實打開罐子,發現大大的罐子只有小小的三個管滴裝,份量令人意外。(其實可以用更細小的盒子嘛~)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的質地很水漾透薄,跟水一樣的輕透,精華滴在手上,很快便滑下來。



其實這個真空滴式設計的也挺好,衛生方面要很滿分,小小的一瓶用完後才開啟另一瓶,便能保持每次使用的精華都能保持在很新鮮的狀態。



產品說明是每次使用份量是一次管滴的份量,但我是完全不足夠喔。每次使用都要額頭、兩邊臉頰各一滴。這個份量都不會太多,精華的質地很清爽,很快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黏笠感,皮膚依然透氣,還得到充分的保濕。





Mask House Celebrity的另一款新產品是:類蛇毒美白‧黑面膜


類蛇毒就是模仿蛇毒入侵人體肌膚的功效,減少肌肉收緊,預防動態紋出現。

產品以黑色水凝物料配合TCD水凝技術,在體溫感應作用下促使超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細胞,有效淡化黑色素,同時為肌膚注入並鎖緊養分,達至撫紋及亮白效果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一盒有三片,未用前已經知道面膜是黑面膜,沒想到不紙面膜,是我很喜歡的貼服度很高的果凍狀面膜。



注意的是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有底面之分,很平滑貼服的一邊要緊貼肌膚,另一邊看見小小的格紋狀的就放在外面。貼上前,我會先塗一層Mask House Celebrity煥顏袪紋精華作「打底」,再把臉膜與臉之間的空氣劑出,靜待15分鐘。




第一次使用時,額頭位置偏乾,我很微小的刺痛感,隔一會便消失了。之後會感到面膜有鼓薄荷感一樣,冰冰涼涼的。


用後的臉頰依然感到涼涼的,又明顯地增加了彈性,皮膚沒有馬上變白哲。不過隔天起床看見肌膚的白哲度比剛用了面膜後更好,膚色更均勻,毛孔瑕疵都淡化了。雖然我沒有班,不知道有沒有淡班功效,不過膚色漸漸白哲了是真的很見效。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