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shu uemura 2014春日Bijoux閃爍寶石系列

by - 下午5:56

謝謝shu uemura公關送上大大個好靚的白色首飾盒,讓Katerina開心渡過閃爍白色聖誕!


白色首飾盒可以組裝成不同的組合,大件小件的首飾都隨我擺放,又有理由多買幾件首飾了~盒中還附上快將發售的“Bijoux”《閃爍寶石系列》彩妝品。




Bijoux”《閃爍寶石系列》靈感源自色彩瑰麗、閃耀奪目的珍貴寶石,猶如鑽石般的多角度切割光芒,閃爍紋理和高貴質感,讓你的俏臉時刻綻放耀目光采。

「我希望創造一個如寶石般脫俗又美麗的妝容,表達女性肌膚所散發出來無可抗拒的光芒。這個彩妝的重點是自然、清新,利用光線折射和輕柔色澤營造柔和輪廓,猶如珍貴寶石般令人目不轉睛。」──植村秀國際彩妝總監 打出角康



產品是:
限量版絲滑軟綿眼影 (silk cushion eye shadow) HK$210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silk cushion blusher) HK$230
限量版絲滑啞緻唇膏 (rouge unlimited satin matte)

就用這幾件簡單的彩妝品,打造一個閃爍的甜美春日美妝吧。




shu uemura全新Bijoux閃爍寶石系列推出四款質感皆絲滑軟綿的眼影。這款是充滿神秘感的紫水晶 (amethyst purple),洋溢晶光閃爍的感性色彩。大理石紋理的銀白色霧面閃粉,倍添亮澤光芒。

集合眼影粉及眼影膏的優點,眼影的質感絲滑柔軟,尤如綿花般軟粫動人。

神秘紫水晶的光亮感很重,塗抹後看似是白色似的,只散發微微的淡紫色,顏色不深,而光感是超強的!

神秘紫水晶眼影很適合作眼部打光是用,只作打造柔和立體感。要加強輪廓感,我在眼尾的位置加上了金啡色的眼影。

輕輕畫上幼眼線、擦了睫毛膏,雙眼已經很sharp、很迷人。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silk cushion blusher) HK$230
這個是石英玫瑰 (rose quartz),粉紅玫瑰色調,輕易打造粉紅的浪漫少女感。更是全新首創有如綿花絲滑柔軟的胭脂,讓你和我都毫不費力完成專業妝容。



獨特的絲滑柔軟質材,只要用以手指於雙頰中央向外掃,每次沾取的份量不用太多,色澤不足夠才一層一層的補上。胭脂的效果很自然貼面,雖然是柔軟的綿花狀,感覺像膏但不是膏,很絲滑,而且一點都不焗臉。只塗了單色的石英玫瑰,也有立體的光澤感。




限量版絲滑啞緻唇膏 (rouge unlimited satin matte) 結合奶油般的柔滑啞緻質感和微細珍珠粒子,讓雙唇猶如絲緞般高雅脫俗,立體自然。


橙杏黃晶 (beige topaz) 是我很少用的色丁橙調,色澤高貴。


塗上唇膏 (以唇掃塗上更好)後,用手指輕輕印開唇線,便打造出都市女性的魅力Matte look


很喜歡這次shu uemuraBijoux閃爍寶石系列,是我打造光感肌的超強配搭,效果都很自然貼服,而且持久度很高。顏色都偏向淡淡的,使用時還有獨特的軟棉棉質感,趣味性十足!



另外,shu uemura還推出了《BIJOUX閃爍寶石系列》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這款是Katerina最愛的shu uemura潔顏油呢~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HK$895/450ml
以華麗包裝觸目登場,不變的金黃色樽身綴以閃鑽寶石圖案,絕對是觸覺和視覺上的極致奢華體驗。

CASHMERE般輕盈綿滑質感最令我迷上,其活肌精華及潔淨乳化配方完美結合,由質感、香味、按摩享受、潔顏力、清爽度、保濕力以及活肌力,都是shu uemura潔顏油系列中最極級功效。


ultime8源於中國古代醫學智慧的啟發,經過長時間的搜尋和數百次草本精油配方的實驗,終於找到最完美的潔顏油賦活配方,嚴選8種極精純活肌精華油,包括:乳木果油(sheamelt)、荷荷巴油(jojoba oil)、橄欖油(olive oil)、玉米油(corn oil)、油茶籽油(camellia oil)、紅花籽油(safflower oil)、大豆油(soy oil) 及姜根油(ginger root oil) 8種草本精華,混合出金黃耀目、質地豐盈的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除了8種極精純活肌精華油,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更給各位美女帶來含8重尊崇潔淨享受,讓肌膚沉醉於高濃度琥珀賦活能量精華,密集修護及提昇肌膚達至頂峰狀態:彈性、高代謝、剔透、光澤、滋養、細緻、柔滑、水潤一次過得以提昇。


shu uemuraBIJOUX閃爍寶石系列》的產品於20131230(下星期一) 開始發售,咁吸引的BIJOUX閃爍寶石系列彩妝品和ultime8又怎能錯過呢~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