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7天回復年輕好肌膚 ❤ LANCOME Génifique蘭蔻小黑瓶

by - 晚上10:34

我認為每個女生的化妝上都應有一瓶LANCOME 蘭蔻小黑瓶,助你留住青春,回復年輕好肌膚。



雖然展開全職工作的時間不長,但回看大學階段的照片,當年青春稚氣的臉蛋,現在都消失了。曾經累得透不過氣的工作,把我整個人都快速摧殘,動不動就頭痛肚痛。

除了身體累得五勞七傷,最易暴露疲狀的當然是一張臉。還記得半年前累得臉如死色,毫無光澤,每次跟朋友們見面,大家第一句跟我說的話就是:「你看起來很累,吃了飯早點回家睡。」





這就是半年前的照片。有圖有真相,照片都不騙人。就是上妝後,仍然是一臉倦態。我的黑眼圈快比我的眼睛還要大,媽媽看見我工作辛苦的樣子都心痛不已。

現在轉了新工作,轉了新環境,工時比從前短,工作性質也輕鬆了,皮膚也有所改善。

要令一度過於疲勞的肌膚回復好肌質,喚醒年輕肌膚,把好肌膚留住,延緩皮膚衰老,是每個女生的終生工作,我幾乎每天早晚也從不鬆懈!




雖然我還沒有過女生年齡二十五的大關,LANCOM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仍然七天就摸得到年輕的自己,這個專櫃小姐也要人人家中藏一瓶的小黑瓶,就是擁有非凡的氣勢、說不完的魅力,成為女生們終身的好朋友。



小黑瓶不只有高貴的瓶身,一瓶附有超智能定量滴管的精華液。



LANCOME獨家專利設計的這個定量滴管,只要用次使用後完全扭緊瓶子。再次重新扭開時,它已自動吸取一次足夠塗勻整臉的份量。不用擔心取出的份量會太多或不夠,每次都能調控出同一份量。




它的質地是輕盈的乳白色液體,幼滑非常,還帶著淡淡的香氣。塗抹在臉上是十分快吸收,就算是現在潮濕至極點的天氣,小黑瓶也能快速、迅速、立馬、一瞬間完、全、吸、收

沒有黏笠感,還令肌膚有了膨脹感,即時得到滋潤

這個小黑瓶擁有為大家創造奇蹟的威力,它能深入肌膚直接改善你的DNA。只要短短七天,以能體驗看得見、觸得到的轉變,每次保養過程都會忍不住在臉上滑來滑去,肌膚充滿性,讓你得到自己摸得到,別人也看得見的年輕。




小黑瓶讓我上妝都覺得好服貼,粉底液都乖乖的貼服在臉頰上,碎粉也不亂飛,不做頑劣的小童在我臉上塗鴉,都穿上了哈利波特的隱形衣,沒有讓人看見。(~)



勤力的用上七日七夜(其實不難),就讓皮膚穿過時光機,回復飽滿的臉蛋。我爸也跟我開玩笑:「年輕的臉頰就是要用拇指和食指圍成一圈,能把臉頰的肉肉擠成一球小雞蛋」。這個我完全做到沒難度,加上用了小黑瓶,要呈現出兩顆帶亮澤、幼滑、充滿彈性的小雞蛋,要是舉行「擠雞蛋比賽」,我必定能取得金牌。




小黑瓶也讓我的肌膚更細緻,長期留在乾燥的冷氣環境下工作,皮膚依然能保持水份一整天,毛孔也細緻看不見,讓我的皮膚回復剛踏入18歲時的最好狀態。不到美容院做儀器,也能令肌膚提升緊緻,呈現出鮮明的輪廓。



小黑瓶還有一個好妹妹,就是「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大家置入小黑瓶時,別忘記把肌底液一起帶回家。


小黑瓶是面部精華的肌底液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就是加強液,它能讓眼霜的功效如虎添翼


如果你發現你的眼霜改善周期很延慢,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絕對能幫助你的眼霜加強功效





當中的強效活性成分能有效修護眼周水腫、黑眼圈的活性成分之外,導入棒還配以LANCOME的獨家設計──冰珠是以鑽石粉末拋光過的醫療等級抗菌白鋼,完美的橢圓弧度及特製略小於指頭的尺寸,能360度的自由旋轉,順滑自由地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瞬間為肌膚帶來清涼感。





它除了讓其後使用的眼霜功效加強,同時又能夠按摩眼部,即時舒緩。整天看著電腦、手機屏幕的女生,使用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就是你每晚對雙眼表達關懷的行動。

每天在眼周滾一滾,只要幾天,便會發現黑眼圈明顯淡化很多。本來長期熊貓的外表,也會變回雙眼明亮動人的少女。就算你前天大熬夜加班至凌晨四時,還是在被窩中追電視劇至五時,也能擁有好氣色快速去上班。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是眼部加強液,別忘了把真正的補品吃進肚子。LANCOME嫩肌活膚眼霜絕對解決大家各種眼部肌膚的問題,只要一瓶已能全面針對黑眼圈、眼部鬆弛及乾紋




輕柔的質地令細緻的眼部皮膚完全零重量、零負擔。即時為眼部提供長效補水,天天畫上眼部,眼周也不因此而容易乾燥。透薄的質地絕不增加眼部的負擔,妝前使用也不影響眼妝,更能令眼妝貼服不卡粉。


LANCOME Génifique系列讓我回復年輕的肌膚,(要注意年輕的外表不等於年輕的肌膚),讓我摸到滑嫩彈性的年輕肌膚,以及看得見的飽滿臉頰,要是通霄捱夜也不會露出一面疲態,教我如果不愛上這完美的姐妹組合?

無論現在的你是20+, 30+, 40+ ,50+想要回復年輕的自己,讓肌齡穿過越時光機回到8年、10年前,快點LANCOME Génifique系列帶回家!!



LANCÔME 網站: www.lancome.com.hk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