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留著緊嫩肌 ✧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

by - 下午1:31


早前用過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其去眼紋能力實在嘖嘖稱奇!這次接到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的面霜試用,當然也充滿期望。




Swissmiracle於瑞士製造,DNA基因活膚系列的成份中含有「肽生物嫩膚因子」,它能啟動DNA修復基因,激發細胞能量,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而且已被證實能顯著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降低自由基的產生,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侵害而產生之衰老現象,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 (DNA CELLULAR SMART Face Cream) 配方內的活性有效成分能促進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解決臉上各種皺紋問題。



它的質地很輕柔,雖然是面霜,但一點都不厚實,很易推延。薄薄的質地,很適合需要有適度滋養皮膚,又害怕面霜會很油膩的女生,這個是一、點、都、不、油、膩!



吸收後完全是清爽型,皮膚很透氣,而又能帶給皮膚滋潤。


現在晚上我已經要開啟空調才能睡,睡前我一定會多塗一層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它能保持面部的手份,也像一層薄膜的把水份包裹著。起床後,皮膚依然是嫩嫩的,不出油。


面部皮膚都好彈滑細緻,而且素顏時比上妝後更有光澤!最可惜是生理期老是長痘子,不然我幾乎得到一張完美的皮膚 (掩面)

這個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我已經用了數星期,面頰的皮膚也有保持很好的緊緻度。

注意,緊緻跟瘦臉是兩回事,這個是沒有修臉的功能。它能保持皮膚的彈性、飽滿度,面部不會浮腫,但不能令包包臉消失喔。



另外,我跟幾位搏客朋友們同樣好喜歡「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大家都說用了一段時候後,眼紋有減淡了,還紛紛拍下眼部大特寫的before & after照,眼紋有明顯的改善。但減淡黑眼圈的功效沒有很顯著,anyway,它有減淡眼紋的功效,大家已經很滿意!



而且瓶身有刻度,顯示出使用了的份量,有看見我的只剩下半瓶嗎?XD

這個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效果很令人滿意,它的緊緻、去紋功效都很出色,大家不妨試試。



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 50 ml  推廣價 $520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15 ml  推廣價 $420 
Swissmiracle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