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超 work! 椰子油卸妝

by - 凌晨3:30


油拔法 (oil pulling) 是我最常聽朋友們大讚的椰子油使用方法,
沒想過椰子油的卸妝效果也不錯,
最難卸的眼妝都能通通搞定,
椰子油絕是內服外用的神級寶貝無誤! ♥



這次我就示範如何用椰子油卸妝吧。

冬天的椰子油都結成硬塊,
就用棒子取出跟卸妝膏相約的份量。




使用前,要先清潔雙手。

椰子油就跟牛油一樣,
放在手中會慢慢溶化。
我就把它按在臉上打圈按摩,
彩妝品就會隨之浮起來。








椰子油溶解後都變成水狀,
沒有油膩感,
是實在,還有很香的椰子味,
我很想咬一口椰子。





平時卸妝最難就是卸除眼妝,
由於我是油眼女生,一定要用防水防油度高的眼妝品,
因此使用的眼妝品也是持久度、定妝度很高,
但卸妝就相對不容易,要用眼部專用的水油卸妝品。
這次就試試椰子油能否把眼妝的卸除,
效果滿驚喜!

用沾滿椰子油的手指在眼蓋上敷,
也在睫毛間搓揉讓睫毛液溶解。
眼妝品是 100% 被清除!
(*我用的是 Givenchy 4 in 1 mascara, dejavu lasting-fine eyeliner)


用化妝棉抹除,眼妝全都附在棉上。

沒想過椰子油能把超防水防油的眼妝卸除,
而且椰子油是天然油份,比卸妝液的化學劑更安全、天然。


臉部也用化妝棉拭除,再用清水洗淨。


清洗後,皮膚感到軟軟的,很有柔潤感。
不說不知,椰子油還有護膚功效,
除了能潤膚,對濕疹和預防老年斑也很有幫助。




除了卸妝,椰子油還可以充當眼霜、身體霜,
椰子油塗於眼周,有助於減淡眼紋和去眼袋。
椰子油塗抹於肌膚上,就能於沐浴後鎖住肌膚的養分。



順道也介紹一下我使用的這款椰子油。

這個是品牌Bonavida
100% Organic Extra Virgin Coconut Oil,
這款是採用新鮮椰子以冷搾技術提取油,
能保存椰子油中的營養。




Bonavida 椰子油有美國農業部和歐盟的雙有機認證,
製造工場有國際ISO9001的認證和衛生管理的HACCP認證,
亦通過 SGS 的測試,確保椰子油中不含任何農藥、殺蟲劑或化學物品。




椰子油富含甘油三酸脂(MCT)及月桂酸,
因此椰子油中的脂肪只產生能量而不會積聚脂肪。




Bonavida 於菲律賓出產,
椰子油一般也是來自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國家。




更多關於 Bonavida 椰子油的資訊:
$120 /250ml
$180 /45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另外,真的超建議大家試試油拔法,
油拔法源於印度,被證實能促進口腔健康,
從而治愈身體各種小問題。
每天早上起床,空肚把 15 ml(大約一湯匙)的椰子油放入口中,
雖然椰子油很香,我每次都想吃掉,
但要在齒間停留,來回翻滾拖曳,維持15至20分鐘後吐出,
吐出時油(還有口水的結合) 會呈奶白色,然後徹底潄口及刷牙。
牙與牙之間的間隙會有透氣的感覺,
這種透氣的清爽,讓我每天早上也堅持進行油拔法。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