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玄彬回歸新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

by - 凌晨3:32


最近看了新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看過官網的宣傳照,第一眼的感覺是:
怎麼我覺得帥氣的西裝男跟隊長有點似!?
看過劇集才發現,帥氣男跟溫柔男都同是玄彬一人飾演,
而且西裝男原來是個自私冷血鬼,暖男才是我杯茶,
我這個外貌協會鑽石級會員給外表騙倒了。






劇中女主角張荷娜由甜姐兒韓智敏飾演,
我有被她純情的外貌和性格迷倒。
甚至想染一頭跟她一樣的啡紅髮,
但我一直又不太喜歡紅底的髮色,
下星期我去染髮了,現在正爭紮中>.<




由玄彬飾演的男主角,
架起眼鏡時是冰冷傲慢的具瑞鎮,
摘下眼鏡就變成溫暖純情的Robin。
我連看兩集已覺得具瑞鎮很討厭,
暖男Robin 很親和❤❤❤




作為美容博客,我還有留意韓智敏在劇中的妝感,
除了韓妞的 Signature 一字眉,
一般的韓妝都是以長眼型為主,
劇中的張荷娜眼妝簡單淨潔之餘,
又突顯雙眼又大又圓 (當然她有戴上大眼con),
比她一般的造型照更顯可愛女生風。









但原來她真人已經三十又二,
韓妝果然讓女生看起來更年輕,
讓我多看幾集,來一下仿妝,
這款眼圓圓的妝效就最適合可愛系女生了^^




<<海德哲基爾與我>>線上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