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月雜言雜語◢ 吃喝玩樂碎碎念 ✎ 脫智慧齒、小食、粉底、吃喝玩樂

by - 下午1:54


很久沒寫碎碎念,但這個月想跟大家分享的實在太多,
全都離不開吃喝玩樂,反正我就是這樣的活著嘛~






脫智慧齒


先說最難忘的嘛~


月頭進行了智慧齒 2號脫除工程...

▲ 我有保存智慧齒的習慣 (我沒有很變態!)





上年也有分享過脫智慧齒的資訊,
由於上次的經歷不痛,我還可以在一小時後吃了碗台灣牛肉麵,
這次也找同一位老牌牙醫脫牙牙。


▼ 有興趣查看脫智慧齒的詳細過程,可看看以下這篇 ▼


這裡好像超多人的都同是找趙牙醫做脫牙。




脫牙後就稍為敷著冰袋,護士看過情況OK就可以雜開。








▲ 脫牙前後的腫脹感亦不算很大,而且口裡還咬著棉花





▲ 脫牙後要把消炎、消腫、胃藥都全吃光!


這次有點小狀況,棉花黏著傷口,要換棉花時,被我強行拉扯又繼續流血,
又要到診所洗傷口,傷口沒瘀血才會復原。
故事教訓我:
1. 棉花要咬緊,要用盡全力地咬緊一小時,傷口才會止血;
2. 棉花黏著傷口時不要強行拉扯,要用水把棉花濕鬆就能脫掉。


脫牙也上了保貴的一課。






幸好,隊長知我脫牙,給我做了 mashed potatoes ▼

從不下廚的隊長竟然為我動手下廚,實在有很感動!


女生們遇上你那個不懂下廚的男生,
一定要教他們一兩道小菜,最後得益的絕對是自己XD


----------------------------------------------------------------------------------------------


【小食】


牙痛脫掉後,就是吃的時侯嚕~


出席「博客春茗」後,得到這包小小的「蝦叔叔」


「蝦叔叔 」絕非蝦條,
打開包裝是一隻隻蝦蝦,滿滿的蝦味,香脆可口。
原來只打算淺嚐幾口,結果忍不住全部清盤!


蝦叔叔由台灣雲林養殖的正港大尾蝦酥為原料,
採用高科技低溫真空慢炸,並達到脫水的效果,蝦子好吃又健康。


結果我就從台灣網購了一盒 10 包!


我是從「七級風線上購物」入手,TWD788/ 10包,
有興趣的吃貨妞妞可以到以下網站入手:


聽說香港的 couppie 團購網也有發售,
價錢是 HKD 27/ 1包,


大家自行選擇吧。


----------------------------------------------------------------------------------------------


【彩妝】


稍為說一下美容的:

最近愛用的 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在我每天使用的情況下,1.5 個月就用完了。



這個 Lancome 氣墊粉底透薄超貼服,讓我擁有韓妞的自然亮白肌!
但氣墊粉底有個共同的特點:很、快、用、完!
我每款氣墊粉底的壽命也是 1-2 個月,全都逃不了這命運。


----------------------------------------------------------------------------------------------




【吃喝玩樂】


又一証明我是「燈神」無誤!


由小時候的學校抽獎,到現在的公司抽獎,我也沒有那運氣。


賽馬就更不用說... /___________\





最近工作忙得透不到氣,一周的中段要找點玩樂吧!


Happy Wednesday 真的好重要,一星期的工作完成了一半,
就來個小休息,盡情的放鬆狂觀!



好的,大家買馬不用問我「攞tips」,我買的基本上不會中。
朋友們都買我不選的號碼就會贏錢,我是名副其實的「燈神」無誤!


其實我只是享受一下自助餐,讓肚皮得到脹脹的滿足感。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