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我的 charms 手鏈要安全鏈嗎? SOUFEEL網購手鏈需知

by - 下午1:19

早前有新聞提及港男以銅圈及螺絲圈DIY
自製「山寨PANDORA」手鏈送給女友,
未免太有創意吧?
十多歲的小男生資金不足,又未有工作能力,
憑創意自製山寨手鏈,相信女生也會被感動,
若二、三十歲的男生做出此行為,普遍女生也不能接受吧?
雖說物輕情義重,
但如何戴著銅圈及螺絲圈手鏈上班見人,
我寧願要一條普通的手鏈,也不要一堆爛銅爛鐵。
就等於駕著Suzuki 自以為是Ferrari 的樣子在中環飛馳,
拿著鋯石介指充鑽石介指求婚,
後果不用說出來,正常人都想像到吧。


貴有貴用,平有平買,
Pandora 一顆charms 至少數百元,
要串成一條滿滿的手鏈動輒 5 字數字。
買不起 Pandora, 只要沒有對那 P 字有非它不可的執著,
可以選擇網購親民版的 SOUFEEL。






之前我曾分享過同是925 純銀 charm 的 SOUFEEL,
要看 SOUFEEL 的網購和客製化紀念意義 Charm 分享,可以回看:


亦分享過於 SOUFEEL 網購中買到的另一款項鏈,可以回看:



這次不說charms 的款式,說說安全鏈 (Safety Chain) 的重要性,
收到台灣、國內的讀者私信詢問:
「安全鏈是不是一定要買?」
我認為很視乎個人喜好及需要吧
安全鏈有如其名,就是讓 charms 安全繫著,不會意外脫落,
曾聽過買Pandora 的朋友試過 charms 散落一地,找不回蠻心痛!




我之後錯誤訂購的 Soufeel 手鈪款,
沒有手鍊款穿戴時容易令 charms 掉落的情況,
總算失誤中之大幸。


都怪我網購沒看清楚錯手買了手鈪款,
人家本來是想要手鍊款的嘛,
最後,還是手鍊款到手!



說到手鏈款,
之前有讀者告訴我,手鏈的尺碼太鬆要退回的查詢,
退貨要找客戶服務那邊幫忙,
把下單號碼、登記的姓名、電郵、原因,
發送到 cs@soufeel.com.hk


不想再遇上訂購後要退貨的煩惱,
現在就教大家如何選一條合適尺碼的手鏈




SOUFEEL 在訂購時,還附上一條手鏈尺寸建議手帶,
沒有這手帶也沒關係,大家也可以用軟尺或繩子量度。




▲ 例如我的手圍是13cm,請加 1.5 cm - 2cm 給 charms 預留一點空位,即是我要選15cm的手鏈。


方法就是:
「手圍尺寸+1.5cm (預留charms空間) = 手鏈選購尺寸 」



另外,我發現 SOUFEEL的安全鏈有兩個款式:
螺絲款、扣款。



上回買手鈪款時買的安全鏈是螺絲款,
使用時很簡單的打圈轉緊就是。



原來螺絲款的安全鏈不適用於手鏈,穿進去會太鬆 ▼



SOUFEEL手鏈要用扣款的安全鏈喔!


這款安全鏈之前在 Soufeel 香港網發貨,
查看過還不到一星期,現在已經下架了。


美國網的都已經沒有存貨,
完全體現了「早買早享受!
大家下單要快!好東西一下子就沒有。





扣款比螺絲款方便,
打開閘子就可以扣進,
SOUFEEL的手鈪和手鏈都能用上。







安全鏈真的很重要,
很了它就不用擔心穿戴時 charms會掉落。






我這安全鏈含閃石,還跟其他charms 一樣都搶眼,
所以選一款好看的安全鏈,有如選了兩顆好看的charms。




香港 SOUFEEL 最近給我的讀者打折優惠,
付款時,在優惠券輸入「KL5」可以有 95折優惠,
優惠至3月25日喔!
活動只限 SOUFEEL 香港網: www.soufeel.com.hk


Soufeel 最近亦有優惠活動:
下單即送首飾禮盒,
訂單超過HK$600 可以 HK$29 選購戒指;
訂單超過HK$900 免費送爆款串珠;
訂單超過HK$900 免費送純銀手鏈。





不到2千元就能擁有一條滿滿都是 charms 的手鏈,
Pandora, Trollbeads, Soufeel之中,相信只有 SOUFEEL能做到。



SOUFEEL 香港官網: www.soufeel.com.hk
SOUFEEL 外國官網: www.soufeel.com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