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品】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冬彩妝Dual My Face

by - 凌晨2:04


最近這兩天夜晚外出時,格外感到涼風陣陣,
秋冬季正式來到,​換季的同時,也不忘把化妝品都轉換成秋冬款式。
JILL STUART Dual my Face 秋冬最新妝品以女生的兩面性為主題,
既有可愛撒嬌的一面,也有堅強硬朗的一面,
隨當天心情自由演繹出華麗或素淨的造型。




今季系列十分多元化,大玩兩大主題,
以海軍藍色演驛出純真而飄散著典雅氣息的Modern Feminine。



以及利用啡色帶出時尚又充滿知性美的Elegant Natural。



​今次系列​論包裝和實用性都是相當出色的限量彩妝系列,
單是看照片已覺得相當討好。
外盒已營造出玫瑰金、海軍藍兩大鮮明系列,
擺脫以往粉紅色的包裝,令今次的限量彩妝品更具收藏價值。



JILL STUART Contouring Compact一盒包含了光影.胭脂.修容效果,
外盒有著JILL STUART​美麗的雕刻設計,而內裡是蕾絲條紋漸層設計。
值得讚賞的是附送的胭脂專用掃跟外盒是同色。




JILL STUART的胭脂修容粉盒向來都是比較清淡,不太會失手的色調。
01 sweet morning 帶自然粉嫩,增強粉紅的可愛妝效。



胭脂粉質幼細貼服,營造出自然光澤感,
雖然自然粉紅的色調很清淡,
不過實用性相當高,上班、返學最常用!



JILL STUART Rouge my dress
立體的的簍空設計,配以復古蕾絲的花紋,
單是外包裝以很值得收藏。



#16 fragrant flower 是4色中比較紅一點的玫瑰紅,
雖說是紅,但都是女生基本的常用色,配搭度很高。



唇膏的滋潤度高值得嘉許,
如美容霜溶化般,塗上已即時為雙唇帶來潤澤。



唇膏質感順滑能覆蓋唇紋,帶少許焦柔效果。



唯一是顯色度不算高,
對於KAT習慣顯色度高的亮紅唇膏,這款就太接近本來的唇色,沒有我預期的提神效果。
還是把注意力放於70%包裝,30%產品質素,
唇膏買的其有收藏價值的外身。



JILL STUART #53 healthy beige 甲油是近個多月來,用得最頻繁的,
回看最近的照片,不難發現我都在用這款偏粉紅的奶茶色甲油。



甲油加上Lasting polymer彈性成份對抗外來衝擊,
使指甲不易變形割損,無需用top coat都能維持一星期。


甲油的飽和度有70%,掃一層已夠實色,
對甲油效果有要求,只要塗兩層就能完全實色。
唯一要注意是:雖然採用polish glow polymer極速快乾成份,還是要待一會讓甲油乾透。
不過百餘元一支持久度高的甲油,價錢有夠便宜!



今季的甲油共有限定5色,
大地色系的#53 healthy beige 和 #50 blush pink都很好配搭,
個人大推介#53 healthy beige,色系和質素都是大滿意!
期待下秀有更多採用Lasting polymer彈性成份的新甲油色吧!

產品資料:
JILL STUART Contouring Compact (HK$300)
JILL STUART Rouge my dress (HK$210)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R (HK$115)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