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度身訂製個人保濕方案 | 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

by - 凌晨3:40


3月是皮膚最不穩定容易敏感的月份,幸好KAT的皮膚又沒什麼狀況。
可能是最近用了IPSA的皇牌生肌水源素和更生活化乳液,
用對了適合我肌膚狀況的個人化護膚品吧。




早前在IPSA專櫃進行「IPSALYSER皮膚分析」,
分析共有 10 大範疇,還可以根據精準的數據度身訂製個人保濕方案。
挑選出最適合我的皇牌Metabolizer及The Time Reset Aqua,
還分析到肌膚透光度、紅潤度,找出最能突出個人輪廓的四色透光輪廓。



挺開心的發現皮膚彈性是接近破表的97分 (滿分是100),
KAT一直認為皮膚偏乾,經分析才發現水份值挺理想,
反而是缺油問題很嚴重,皮脂分泌力只有8分 (滿分是50)。
經這次的重大發現了解到自己的肌膚狀況,
現在早晚都很勤力用Metabolizer和The Time Reset Aqua改善肌膚。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將水分源傾注肌底,
無間斷補水、鎖水及造水,源源不絕的極致水循環 。
蘊含升級 Aqua Presenter III,有效築成高密度分屏障,形成循環不息的「儲水之道」,
更可改善膚質 、成人暗瘡,控油抗痘及平滑肌膚,
令毛孔變得更細,肌膚水潤飽滿、柔滑透亮。




除了補充水份,生肌水源素能在容易出油的春夏季幫助肌膚控制多餘油脂。
使用時先把生肌水源素先倒在化妝棉上,幫助水份停留在皮膚長一點,
然後於臉部由下向上拍打,幫助皮膚吸收水份。



隨後使用 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原來已經去到第8代,
全新第8代Metabolizer加入最佳抑制抗代謝酶活躍度的成份,
讓肌膚細胞奇蹟再生,回復細緻紋理、剔透幼嫩,重現與生俱來的發光素肌。



Metabolizer共有17種配方為不同肌膚問題及狀況而設,
我用的是Extra W 2,是專門針對肌膚色斑及暗啞問題,回復肌膚明亮剔透感。



瓶側顯示「3 Push」提示,
每天早晚各用3泵份量,令活膚成份均勻細緻地滲透每吋肌膚。




使用方法同樣以化妝棉輕輕向上拍,直至吸收。
Metabolizer滲透得很快,清爽不會黏笠。

IPSA的皇牌彩妝品,就一定是方便易用又有效果的—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運用光與影精準計算輪廓的完美平衡度,
四合一粉盒輕易提升肌膚自然的紅潤感,修飾輪廓、柔化毛孔及瑕疵,
塑造個人的透光感及立體小顏,帶來高層次的修飾效果。



我用的102/103RD是最新色調,適合蒼白膚色。
是經IPSALYSER皮膚分析的「肌膚紅潤度測定」
為我在15種四色透光輪廓粉盒中挑選出最適合我的色調,
調節出與我的肌色最平衡的紅潤感,同時全面提升透光感。



其實我已經用了IPSA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2個月,
喜歡它能令妝容更立體,散發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潤感及透明感。
每次在使用前後都發現有很大分別,能即時提升紅潤感、透光感、立體感,真的會一用愛上。


四合一的四色透光輪廓粉盒用法簡單,
次序是順時針使用(有如畫 "倒C" 般)。

STEP 1 以胭脂提升自然紅潤感,
於眼尾與鼻尖形成直角的Smile Point為胭脂落點,向外輕掃3-4下。



STEP 2 的光影粉打造自然透光感,
除了掃在鼻樑,我還會用於眼底倒三角位、額頭、眉山下方、唇角。



STEP 3 塑造自然陰影效果,打造立體小顏妝效.
沿腮骨以Zigzag動作掃向下巴,
並於下巴向耳珠方向沿骨位向上輕掃,提升輪廓
偷偷說,還可以用在鼻樑兩側輕掃,讓鼻子看起來又細又高。



STEP 4 以修飾粉末在鼻翼及唇角周邊輕掃幾下,
有柔焦效果,修飾毛孔及粗糙皮膚,提升透明感。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輕易打造透光立體小顏,
粉末質地非常幼細,不在肌膚表面留痕跡,自然貼滑,
一盒做到紅潤、立體、透光、輪廓、修容,
小小一盒帶出街都十分方便。



這次分享的三款IPSA皇牌產品,我是每天都會用的嚕!
很喜歡用完Aqua和Metabolizer 後, 皮膚會很舒服的感覺。


另外提提大家,要定期進行IPSALYER皮膚分析,
我們的皮膚會受天氣、生活習慣、種種因素影響而時常轉變,
就有如Body Check般,在不同時候做會有不同結果。
下次做分析時對比今次的測試結果,就知道自己什麼地方進步或要改善,
也可能要再挑選另一款更合適的Metabolizer。




產品資料: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K$320/200ml)
Metabolizer Extra W 更生活化乳液 (HK$590/175ml)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HK$43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