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打造偽素顏好氣息 | 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by - 凌晨12:33


3月接到多個品牌的美白產品,其中一個是台灣醫學品牌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系列均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防禦力。
成分同時加入2%酯化維他命C及熊果素有效淡化暗沉色斑,
配合肌肽活化肌膚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防止膚色不均,
淨白膚色,使肌膚盈潤有光澤,擁有360度零死角,打造女神式偽素顏妝。




在底妝前創造裸光肌膚的光感濾鏡瞬白霜 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一抹即可提亮、均勻膚色、防曬、增強肌膚防禦力。





折射光感科技瞬間提亮肌膚,淨白不均膚色,
修飾瑕疵,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打造完美裸肌。
亦可用作妝前底霜的功效。



瞬白霜的調色效果自然,不會死白,過了半天亦不會變暗啞土灰色。
上班的日子天天都化妝,放假都想讓肌膚 (加上自己) 休息一下,
而瞬白霜兼顧護膚、底妝功效、一抹提亮、肌膚白裡透紅,
還具備SPF15++++防曬功效,輕鬆方便我快速出門,放假拍照從此 #nofilter



而晚間幫助打造健康肌理的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同樣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熊果素、2%酯化維他命C、肌肽
提升肌膚細緻度,散發無瑕勻白光澤感,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無斑點光滑細緻膚質。




最怕美白產品用後令肌膚變乾,
淨瑕勻白精華帶微微滋養感,乳液質地輕透易吸收,
用後膚色均勻,溫和美白不刺激肌膚,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



而每星期敷2次面膜作重點護理是常識吧XD
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採用具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
緊密貼合包覆每一寸臉部肌膚,高效傳遞微乳潤白精華至肌底。



質感如其名,有「潤」的感覺,用後不會乾巴巴,皮膚有很舒服的感覺。
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紓緩肌膚,美白同時保濕很不錯的體驗。

產品資料:
Neogence 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光感濾鏡瞬白霜 (HK$350/50ml)
Neogence Brightening Serum 淨瑕勻白精華 (HK$325/30ml)
Neogence 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超導潤白面膜 (HK$220/4pcs)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