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無痛KO士多啤梨鼻 | IPSA 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by - 下午3:48


自越南之旅發現鼻上的粉刺每晚擠不停,翌日又回來了(淚)
回到香港情況持續,加上香港的空氣污染嚴重,粉刺變黑頭的狀況更見惡化。
炎熱天氣令皮脂分泌增加,粉刺不斷重新形成,惡性循環是要迫瘋誰!!

IPSA新品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HK$280)
特別針對毛孔粗大及堵塞問題的根源,
高效去除毛孔內的老化角質、油脂污垢及黑頭,
同時預防新粉刺形成,不再出現。


簡單2個步驟,2個星期內毛孔回復緊緻、潔淨暢通。
即使在皮脂分泌旺盛的夏天,毛孔依然保持清新細緻。


Step 1:無痛溶解粉刺黑頭
粉刺溶解霜 Balm
獨有的溶解粉刺油分、紅花籽油及葡萄籽油能高效軟化並溶解粉刺及黑頭。
高黏附力的霜狀質感牢牢緊貼毛孔,令粉刺及黑頭輕易脫離毛孔。



用附上的膠棒取出1粒珍珠大小分量就夠鼻子的清潔,
塗抹並打圈按摩1分鐘後用溫水沖洗,十分方便。



Step 2:預防新粉刺及細緻毛孔
毛孔細緻液Lotion
嶄新抑制粉刺複合配方有效預防的新粉刺的形成。
魚腥草萃取有效抑制毛孔內的黑色毛髮生長,減低毛孔呈現黑色的機會。
雙甘氨肽成分有效收儉粗大毛孔,毛孔回復細緻。



我和隊長的鼻上都有黑色毛毛(羞),以前我會很細心的逐根清除,
十分費時,而且長期專注的看著鼻頭,每次都望到有豆雞眼XD
毛孔細緻液蘊含魚腥草萃取,有效抑制毛孔內的黑色毛髮生長,
令毛孔變得不明顯及回復細緻,不用再高度集中的看著鼻子拔毛嚕~

使用時用絨毛掃頭在清潔的鼻上擦,每次要取出2次份量,待吸收就可以。
粉刺溶解霜每星期使用1至2次,毛孔細緻液則由使用日起連續兩星期持續使用。


用了一個多星期,又看到分別嗎?
本來充滿油脂分泌的毛孔愈見平滑,擠出的粉刺量都比之前少,
魚腥草萃取還有去印,淡化黑色素的功效喔!

據說連續使用14天後,有效令粉刺黑頭消失,潔淨毛孔越來越細緻。
其後每星期使用1至2次淨化細緻毛孔組合,就能保持毛孔潔淨暢通,更有預防作用。
我再多用一陣子,KO我鼻上的粉刺後,再幫隊長清清他的陳年士多啤梨鼻XD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