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MAKE UP FOR EVER 超好玩夏日防水持久妝容

by - 下午6:18


Summer is calling~~
迎接夏日除了露肩裝、熱褲,換上夏日妝容才會更合襯。
抗汗水的持久底妝之外,不妨大玩夏日色調的妝容。






收到MAKE UP FOR EVER的小驚喜,
有常用的氣墊粉底,又有玩色的眼線液、color paint,十分好玩。



- UV BRIGHT CUSHION 霧透光感氣墊粉底 (HK$340 包括2個粉底芯)
- Brush #154 自然均勻粉底掃 (HK$410)



MAKE UP FOR EVER x KEHLANI AQUA XL高效防水持久系列
- AQUA XL INK LINER   高效防水眼線液 (HK$200)
- AQUA XL COLOR PAINT高效防水炫彩霜 (HK$210)



個個品牌都相繼推出氣墊粉底,MAKE UP FOR EVER的粉絲期待已久,
經過6年研發時間,專業認證的UV BRIGHT CUSHION 霧透光感氣墊粉底上市嚕!!





3 IN 1三合一清爽配方一次過亮膚、保濕及保護肌膚,
- 持久亮膚:矽裹層矽脂 (Silicon-coated silica)反射光線及穩定純淨無瑕妝效
- 高效保濕:甘油 (Glycerin)及多元醇 (Polyol)提供雙重保濕,鎖緊皮膚表面水分
- 防曬保護:SPF35/PA+++ 物理性防曬Ultra-fine titanium dioxide預防UVA/UVB侵害



喜歡透薄自然底妝的女生,超超超建議配合 Brush #154 自然均勻粉底掃!!



採用高級訂制手工纖維毛,超密集纖維毛和平頭式設計,
能輕易控制取粉分量,令底妝貼服均勻,同時帶來輕至中度遮瑕效果。



要達至輕度至中度遮瑕,用brush#154扁平一面,
利用PRESS’N’SPREAD技巧,將UV BRIGHT CUSHION輕輕印壓於臉上。



UV BRIGHT CUSHION的粉底本身屬於中高度遮瑕,
所以用brush都做到一定的遮瑕效果,遮瑕度有70%。
喜歡用brush上底妝均勻透薄,每次印壓時有「爆水」般的補濕感。



要達至中度至高度遮瑕,用氣墊粉底的粉撲於臉上印壓。
如鼻翼較難處理的細微位置,可以將粉撲對摺更精準地塗抹。


UV BRIGHT CUSHION有5個色號,
KAT用 #Y225 MARBLE剛好比本身肌膚淺一度,有提亮肌膚的效果。


遇過很多氣墊粉底都浮粉、不貼妝的問題,
發現UV BRIGHT CUSHION的持久度很好,
KAT用開架品牌CandyDoll 礦物蜜粉作定妝,
底妝能由早到晚一整天維持啞緻妝效,夜晚經過運動後都沒脫妝。



KAT是很怕化妝工具藏菌影響皮膚質素的人,
建議每次使用brush後都用皂液水清洗,
brush是纖維毛易洗易乾,洗完隔一晚已經乾透。



除了basic的底妝,MAKE UP FOR EVER當然有好多「玩色」妝物。
沉悶的妝容上加少少highlight作點綴,新鮮感即時倍增!



今個夏天MAKE UP FOR EVER邀請到KEHLANI合作
推出全新藝人聯乘—AQUA XL高效防水持久系列,
經改良升級的全新AQUA INK LINER能維持一整天防水持久,
由啞緻至明亮,鑽石至金屬色彩,共有15種色彩。



夏天去出海游水都不會脫色,超防水!
黑色M-10、啡色M-62都是基本色,
KAT用黑色眼線眼神會顯得很兇>.<
黑色M-10是超飽滿的濃黑色,
個人喜歡用啡色M-62畫眼線會soft一點較自然。



highlight眼尾的眼妝超流行,亮紅、亮藍都是較common的玩色。
今次用上粉嫩色的L-90 (粉色與亮白之間的色調),
於眼部1/2位置畫至眼尾,可延長眼線做出貓眼般的上揚眼線更突出,
最後用啡/黑眼線填補,加深眼部輪廓。



小小一條的highlight眼尾,即能營造跳脫活潑的眼妝。



L-90 的色調不算誇張,平時上班都用得到,
不喜歡用濃眼影的眼妝,就這樣highlight眼尾已經做到亮眼效果。


AQUA INK LINER超防水防油!
又是朝早用到夜晚、經過運動時汗水的衝擊都依然保持鮮色long lasting。


而Party girl、喜歡玩妝的女生,超推薦AQUA XL COLOR PAINT!!

AQUA XL COLOR PAINT完全是出席summer party的must-have item!!



AQUA XL COLOR PAINT高效防水炫彩霜同樣是超防水,
備有啞緻、明亮、幻彩色調,共20款色。



靈感源自真實的水彩顏色,質地跟水彩超相似!!
順滑不油膩,做眼影、眼線都得。
而且超防水不暈染,很適合追求long-lasting的女生。


M是Matte系列的簡寫,
M-52跟AQUA INK LINER L-90色相近,用法差不多,
反而M-24是更有驚喜!!

M-24是夏日必備!
M-24是夏日必備!
M-24是夏日必備!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經意就塑造出夏天海邊風XD

左上圖是用AQUA XL COLOR PAINT M-24畫在整個上眼線,
右上、右下配合了AQUA INK LINER L-90畫下眼線的前半部分,
就做到明星上鏡般的亮麗效果。


AQUA XL COLOR PAINT略略偏乾,單用或會顯眼紋的紋路。
每次我都先用 eye primer打底 (我是用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有效hold住眼妝一整天,而且更能會突顯AQUA XL COLOR PAINT的鮮明色調。



自己都超喜歡這個眼妝,完全是派對動物的MUSY HAVE!


AQUA XL COLOR PAINT一支要HK$210,
只玩一個夏天,又好似...要放到明年夏天:P
個人覺得抵玩的是IRIDESCENT 幻彩系列。

(來自:網上圖片)
共4色的IRIDESCENT 幻彩系列都是珠光調,
做眼影是超實用的色調!(個人推薦I-50, I-80)
是會一支用到底的實用妝物。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