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外冷內甜的迷幻魔法 | HALLOWEEN Mia Me Mine

by - 下午4:58


由西班牙著名時裝品牌J DEL POZO推出的HALLOWEEN 香水,
於今年4月推出新成員HALLOWEEN - Mia Me Mine EDP女士香水 (HK$384/100ml)。
型到爆的外型下蘊藏著一顆少女的心❤




J DEL POZO由知名設計師Jesús Del Pozo在1974年於西班牙馬德里創立,
由開始時只售賣男士服裝,到女士服裝至香水,
於1997面世的HALLOWEEN香水系列大獲好評,現在更發現成為獨立品牌。



HALLOWEEN Mia Me Mine EDP香水的設計靈感
源自要解答女性對事物的好奇,無論是未可知的神秘領域,
又或是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均可透過這香氛的寧神氣息進行探索。

包裝盒及香水瓶身上一花一草一木的圖案鉤勒,
均令人一目了然香氛師匯集了花本、草本的精華
調製出這充滿神奇力量的魔法香水 – Mia Me Mine是我的/而您也是屬於我的!



Mia Me Mine 以素來用於魔法儀式時採用的毛地黃(Digitalis Purpurea)作為核心,
炮製出奇幻迷人的氣息,令人疑幻似真,仿佛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內,
是女性獨立自主的宣示!也是要讓男士拜倒石榴裙下的挑戰書!



外型走型格路線,聞過香水後發現是少女的果香甜,
有如一個外冷內熱的女生,這根本是我嘛XD

初調由茘枝、柚子及玫瑰辣椒混成,
中調由毛地黃帶出迷幻的氣息,
基調則配以醇郁的廣藿香花蜜。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