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高山玫瑰的神秘魅力 | TRUSSARDI The Black Rose女士香水

by - 下午3:29


TRUSSARDI 最新推出The Black Rose EDP女士香水 (HK$712/100ml)
靈感來自沙特阿拉伯山脈,以當地的高山玫瑰—塔伊夫玫瑰(Taif Rose)為核心,
組合出充滿花香及綠色氣息的東方型花香調。




意大利品牌TRUSSARDI於1911年由Dante Trussardi 在Bergamo創立,
品牌起初以製作優質皮革手套起家,憑藉超卓的質量而獲英國皇室賞識,成為一時佳話。
70年代起,品牌由創辦人孫兒Nicola Trussardi掌舵,銳意將品牌推向國際化,
產品系列亦由皮革用品延伸至男女時裝、配飾、香水等,且涉獵藝術以至餐飲業範疇。
經歷了四代掌舵,品牌在發展之餘亦保留了家族生意的傳統,
在全球共有183家專門店,是意大利時尚品牌中的表表者。



TRUSSARDI The Black Rose以提神的粉紅胡椒作初調,
配合浪漫迷人的麝香、琥珀及塔伊夫玫瑰作中調,
並以廣藿香、黑香草和神秘香膏的幽雅基調作結,彰顯女性神秘迷人的性感魅力。


初調: 粉紅胡椒
中調: 麝香、琥珀、塔伊夫玫瑰
基調: 廣藿香、黑香草、神秘香膏



雖然是一款女士香水,廣藿香、琥珀、麝香的香氣十分突出,所以是男女都適合用,
瓶身亦用上中性的漸變黑色作主調,配合金色瓶蓋和金色標徽高雅而神秘。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