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爆發無重、反地心吸力的美睫威力 | Benefit Badgal Bang!

by - 下午5:09


最輕盈無重的睫毛液今日面世嚕!
謝謝品牌讓我率先試用,擦幾下輕易打造輕盈無重、不下垂、豐盈美睫。
我用過就回不了頭,完全進入上癮程度,每天要擦這個才出門!!





早前Benefit 已悄悄發放最新產品的消息,
粉紅色宇航員、太空飛船、waiting list,
登!登!靈感來自航空科技的睫毛膏出場!




BADgal Bang! 壞女孩無重豐盈睫毛液
36小時持久耐水配方,爆發長效美睫原力,
讓睫毛看起來更「大」更「壞」!
想變多壞,有多壞!



BADgal Bang! 壞女孩無重豐盈睫毛液(HK$240)
創新的反地心吸力配方採用高科技的航空粒子 (是地球上最輕的物料之一),
超輕盈、無重、睫毛不下垂之餘,擦2層、3層都輕盈得完全不覺得塗了睫毛液。
配方加入維他命原B5 可增厚及強化睫毛。



特製大尺寸刷頭由300個軟半錐形刷毛組成,拭出適量睫毛液,
加上流線型設計能緊貼眼晴上下的每根睫毛,輕易由根部塗刷至頂端,
打造360零死角的超豐盈睫毛!



用過云云品牌的睫毛液,BADgal Bang的配方是最薄最、輕盈的!
刷毛能平均分開睫毛,就算加上一層層睫毛液也不會結團、結塊,
塗上3層濃密漆黑的睫毛液有如畫上眼線般,令雙眼看起來更大、更迷人,
而且,依然是無重!不下垂!不下垂!不下垂!



BADgal Bang! 另一大賣點是36小時持久不掉色防水配方,
我本身是大油眼,每天朝早出門前塗上BADgal Bang!,到夜晚回家依然如早上般不暈染,
雖然未試過36小時不卸妝 (始終睡前先卸妝對睫毛及眼周肌膚保養較好),
偶爾參與over-night party,也不用擔心暈染問題變熊貓眼。


唯一是下眼睫毛尾部還是有輕微暈染,
想保持最完美睫毛效果,必要塗眼妝底霜!
我就會放工才塗下眼睫毛的部分,與朋友聚會時就能保持最佳效果。

在眾多化妝品中,睫毛液我真的超挑剔!
BADgal Bang! 是我的首一二之選 (另一個是HR睫毛液)
兩者都是我的最愛,實在不能確實的選出Champion,
至少現在的每日習慣是塗上BADgal Bang!



BADgal Bang!之外,Benefit 的They’re Real! 及Roller Lash都是品牌熱賣的睫毛液,
以後Benefit 的睫毛液家庭又添一位好用的新成員了。
順帶一提,BADgal Bang!同時推出迷你版,價錢平一半,好抵用!抵玩!
放工就去買一支即用啦!TGIF!

Benefit BADgal BANG! 壞女孩無重豐盈睫毛液 (HK$240 / 迷你裝HK$120)
#benefitcosmeticshk #Benefit #BaDgalBANG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