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滲透粉紅愛意 | Clean Beauty 情人節禮盒

by - 上午9:02


明天就是情人節,不論身邊有沒有情人送禮,
在這個節日都值得為自己送上一份甜蜜貼心的禮物。
Clean Beauty為大家準備了2月號的Beauty Box-Valentine’s Glow,
讓肌膚輕易打造出紅粉緋緋的醉人效果。




1月27日推出的Clean Beauty Valentine’s Glow Beauty Box 件件實用,
一盒3件HK$800,比分開逐件散買便宜HK$150!!



LXMI Nilotica Goddess Glow 玫瑰金色澤的妝前保濕乳霜 (HK$400/30ml)
蘊含LXMI 100%尼羅卡丁堅果油 (Organic Vitellaria Nilotica Fruit Butter) ,
妝前妝後都用得,非常百搭實用,
妝前使用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延緩衰老及紓緩炎症,
底妝後塗抹於眼皮及顴骨位,令面部更具立體感。



玫瑰色的乳霜薄薄推開一層為肌膚帶來如珍珠般的光澤閃亮感,
我喜歡局部用於面頰及鼻子範圍,令肌膚呈現白裏透紅的效果。



膚色暗啞無光 / 無血氣,亦可混合粉底液使用,
保濕成分能令底妝更貼服,​令面色有自然紅潤感。



之前都介紹過的KARI GRAN Suji Red Lip Whip 有色潤唇膏 (HK$190/7ml)
蘊含有機蜂蠟、有機山茶花籽油、有機蓖麻油、雲母、有機薄荷油等成分,
為唇部帶來鎖水、保濕、滋潤、修復及保護的功效,使雙唇持久柔軟滋潤。
今次還送上輕便唇彩掃,於唇中由內往外印開,輕鬆造出好氣息的自然紅唇。
明天的情人節我就用它約會啦~



évolué Brightening Toner (HK$360/150ml)
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計的全天然配方,蘊含天然美白成分麴酸,美白同時保濕,
更可減輕陽光對皮膚造成的損害,同時減淡老年斑和痤瘡疤痕;
珍珠粉及維他命C 可提亮膚色,改善細紋及幼紋,同時預防色素沉澱;
蔓越莓和檸檬汁則可平衡皮膚pH值並增加美白度。



之前用過含有蘋果AHA成分的Firming Toner 能溫和去掉老舊角質,
這款Brightening Toner氣香似啤梨汁,色澤更深黃。



一抹就感覺到分別,Firming Toner 去角質的效果比效強 (雖然是超溫和),
Brightening Toner的美白亮膚就較明顯,兩款都是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敏感及乾燥肌膚用後都不會刺激。



Clean Beauty的「Clean」是指不含受管制或成分可疑的非毒素美容品,
以及一切會影響到健康或刺激皮膚的成分,如激素及致癌物。


Clean Beauty產品不含以下成分:
✖ 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
✖ 硫酸鹽 (Sulfates)
✖ 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s)
✖ 聚乙二醇 (PEGs)
✖ 合成香料 (Synthetic Fragrance)
✖ 三氯沙 (Triclosan)
✖ 甲醛 (Formaldehyde)
✖ 乙醇胺 (Ethanolamines)
✖ 甲基異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 礦物油 (Mineral Oil)
✖ 化學防曬劑 (Chemical Sunscreens)


#BeTransparent #BeConscious #BeClean #NoToxins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