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零添加化學成分 | 2019年全新升級版Kiehl’s特效保濕乳霜

by - 下午3:15


讀中學時開始每到冬天都必用Kielh’s皇牌特效保濕乳霜,我算得上是長期用家吧!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一向深受大眾歡迎,
一直穩居Kiehl's全球暢銷產品No.1,以24小時持久保濕而聞名。
今年用Kielh’s推出全新升級版ULTRA FACIAL CREAM,
排除萬難研發到零添加化學成分,保濕能力亦比以往更強!
搽一次肌膚水潤度提升2.3倍,等我帶埋去下星期的澳洲旅行用。



全新升級版蘊含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
沿用一直以來的白色乳霜狀,質感依然輕盈不油膩,而且容易推開,
從空氣中吸取水分,為肌膚24小時源源補水,保持水潤平衡。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就最適合懶人和工作繁忙的你我,
臨訓前,塗上一層面膜厚敷,待10分鐘後,以紙巾抹走多餘面膜,
剩下少量留於面上,無需沖洗,於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
翌日起床後清洗面部,會發現肌膚注滿水份,非常有彈性,透亮有光澤。



ULTRA FACIAL CLEANSER特效保濕潔面啫喱是隊長最愛的潔面產品,
他是乾燥不出油的肌膚性質,喜歡Kiehl's 潔面啫喱性質溫和,不令肌膚繃緊。
啫喱配方柔滑易推,有效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帶走多餘油份,
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用後不會感到繃緊,感覺清爽又舒服。
保持肌膚水份,讓肌膚保持自然平衡,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整個全新的升級版系列均是「零添加化學成份」,
不含防腐劑 (Parabens)、不含胺甲醯胺 (Carbamides)、不含三乙醇胺 (T.E.A.),
臨床測試顯示敏感性肌膚都能放心使用。



click 入以下連結,了解更多「最強面霜」如何突破保濕極限啦!
#MyUltraMoment 冰島挑戰,最強面霜突破保濕極限:https://bit.ly/2Vn8OSF


​@kiehlshk
#MyUltraMoment
#20萬好評
#MyUltraFacialCream
#KiehlsHK


升級版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特效保濕乳霜 (HK$300/50ml)
升級版 Kiehl’s ULTRA FACIAL CLEANSER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180/150ml)
升級版 Kiehl’s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320/125ml)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