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97%天然成份的良心之作!Guerlain L’Essentiel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

by - 上午8:47


化妝皮膚越化越差的說法已經落後
只要選對的產品和卸妝乾淨,
就算日日化妝皮膚都keep住靚!
Guerlain推出全新 L’Essentiel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 (HK$490/30ml),
配方具有97%天然成分、礦物色素粒子、海洋及植物活性成分,
哪其餘的3%呢?這些人工成份均屬專家憑良心嚴選,
確保提供上乘的觀感品質及無與倫比的持妝效果。




向來喜歡用日本品牌的粉底色,因為更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調。
今次L’Essentiel 全系列備有10款色調可供選擇,
更細緻的區分了暖色調、中性色調及冷色調。
沒想到,一試就找到屬於我的色調,
過了一整天都沒有土灰氧化變黃,非常有驚喜!!



我的用是中性色調的01N,跟膚色自然融合,又能帶出提亮效果。



右邊面搽了 L’Essentiel 粉底液,是我想要的那種自然提亮感❤
粉底液的質感絲滑細緻,十分透氣,皮膚沒有焗束封閉感。
遮瑕度方面,屬於輕度至中度遮瑕,
疊加後效果依然自然不會厚重,皮膚依然有透氣感。



我的色素問題不嚴重,只是生理期後留下難看的痘印,
這支 L’Essentiel 粉底液都能遮蓋我的痘印,
而且精華成分能發揮滋潤及保護肌膚的功效,
只要夜晚有做好卸妝,皮膚自然愈來愈好,
痘印、膚質問顯少了,這支粉底液的遮瑕做綽綽有餘。



出街前噴上最新的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DT香水,
提醒自己要做一位活在當下,愛惜自己、致愛的現化女生。
結合卡拉薰衣草、小花茉莉、大溪地香草及澳洲檀香四重香料,
再加入兩種Guerlain調香師珍愛的新素材:橙花和保加利亞玫瑰,
表達了女人味精粹,正是懷抱昨日、今日及明日的永恆女性味,
讓女士盡情活在當下,歌頌做自己的快樂。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