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爽」防曬 | 西班牙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

by - 凌晨12:51


前幾天直迫 30 度高溫,襯復活節假期跑到沙灘曬日光浴。
陽光可以改善手腳冰冷,更可以增加正能量,
但女生最怕曬太陽令肌膚老化、變黑,
其實只要塗上能抵禦光害的防曬產品,
就不用擔心光老化,可以盡情享受與陽光帶來的歡樂。





我用了西班牙醫學抗曬專家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360/ 50ml),
乘車到沙灘的途中,已經替(骨子裡其實很愛美的) 隊長塗防曬,
我肯定他從前對塗防曬有不愉快的慘痛經歷 (喂~)
隊長欣喜若狂的大讚這防曬超好乾爽,沒有黏笠笠,
而且沒有為他美白
熱血男生最怕變成小白臉,
難得我找到不黏、不焗、不泛白的防曬,
男生自然不能抗拒女生著令要塗防曬的「迫害症」。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 真的超乾爽!
連我這個常常塗防曬,一個夏天就耗掉數瓶防曬品的防曬達人,
也沒有,真的從來都沒有遇過如此清爽的防曬!




一般SPF50 的防曬品總會逃不過帶黏笠感、油性,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 塗上後「無色、無油、不黏笠」
甚至比含低防曬度數的乳液更清爽,
多虧這瓶Heliocare 防曬乳液,我以後對防曬品的要求會大大提高!




Heliocare 防曬乳液不僅質感很令人滿意,其功效也一點都不能少看!
一般防曬產品,只著重於保護肌膚白哲、預防色斑,
Heliocare 抗曬全線系列更能全面保護至細胞及修復DNA的光老化損傷。


Heliocare 醫學專研抗曬全線系列含獨創配方Fernblock®,
有三大重點功效:
1. 增加「p53修復蛋白」釋放率逹63%,阻止光老化損害,同時促進DNA修復。
2. 防曬保護直達真皮層,高效抵禦紫外線對細胞之破壞。
3. 提升纖維母細胞存活率達300%,有效預防皺紋、鬆弛以及乾燥等問題。



實在沒有想過 Heliocare 的防曬品如此強勁,
未使用Heliocare 前,我對來自西班牙的產品認識不多,
用過 Heliocare 後,我就從此愛上這品牌的防曬品 ♥




以下是用在臉上的近照:

塗了跟沒塗沒有分別!
我意思是:塗上Heliocare防曬後,
完全沒有泛白、沒有油光
肌膚也是透氣如無物的狀態


具低敏感及抗粉刺配方,成份更不含parabens,
十分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在沙灘使用 Heliocare 的相片我就不公開了,
要不是我人很性感 (這個好東西要收藏起來),
就是隊長把我我近照拍很醜 (近期沒練習,技巧大生疏,快快給我下月旅行前努力練習去!)
就留一張沙灘照,猜猜我在哪...





經過這天沙灘的日曬,我整個人都沒有曬黑,
全身手腳也有塗上,回家發現沒有泳衣印,完~全~沒~曬~黑~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 是給大家日常使用,
沒有防水功效,所以只是曬日光浴還是很足夠。
進行不同活動時,可因應個人需要而使用系列的其他產品。


打算下水時使用,就要選「Silk Spray 活肌高效防曬噴霧 SPF50」,
適合長期戶外水陸活動時,於全身使用。


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之脆弱肌膚,就可以使用「Ultra Gel 活肌抗衰老防曬乳 SPF90」,
它有SPF90的超高防曬系數,適合高度防光老化之人仕。





在這個月應該暫時未有時間再次享受陽光樂,
不過下月到布吉曬曬太陽時,
我是鐵定會把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50 帶過去!
(比基尼還沒放進行李箱,Heliocare 防曬已經乖乖候命 )


Heliocare 查詢熱線:2976 8888
售賣點: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
產品資料: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