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活力懶慵風 | OTZ 繽紛帆布鞋

by - 晚上9:49


夏日就是想穿得優閒一點,
再加上最近遇上OTZ 帆布鞋,
好自然就想懶慵地外出,
「著鞋唔著襪」,一穿就出門!




穿帆布鞋我也選了充滿色彩的款式,
我就是喜歡花俏、鮮色的造型,更顯年輕活力!






OTZ 在香港是新品牌,大家對它的認識應該不深,
我就先交代 OTZ 的品牌背景:


鞋履設計師 Ludovic Malmaux 於2009年被一篇
由 Peter Hlavacek 寫關於目前人類最早發現於
公元前3300年之冰人木乃伊Oetzi身上的鞋子故事所啟發,
冰人身穿簡單求生用品,腳上是乾草、熊及鹿之皮革編造成的鞋履。
Malmaux 由此得到啟發,以此冰人當時的鞋履為設計概念,
結合現今潮流、舒適及技術,在美國加州成立了OTZ 鞋履品牌。

 



這次我到 OTZ 位於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 (WK Square) 新設的OTZ 專門店逛逛。





OTZ 帆布鞋有多個系列及款式。





▲ Low in Suede (HK$1190)


▲ ESPADRILLE in italian linen (HK$590)





▲ ESPADRILLE in batik ( HK$850)





▲ ESPADRILLE in batik (HK$790 )


這次穿上的就是這款色彩豐富的ESPADRILLE  in batik 帆布鞋,
系列有三個顏色:彩藍、彩虹、灰白。





ESPADRILLE in batik 用上 Cork Lite 輕身柔軟舒適的鞋墊,
鞋墊上覆蓋麖皮,提供足弓柔軟支撐,貼合足部輪廓,
軟木有抗菌特性,減少足部細菌滋生,防止腳臭,
就算「著鞋唔著襪」亦舒適不刮腳,全日穿著都不焗腳。





鞋面的意大利麻布以植物漂染方式製成,令對環境造成的污染減至最低,
另外,以蠟染技術令布面呈現不規則的色紋,
就算同款同色的的鞋,亦會出現不同色調及花紋,每對都獨一無二。





鞋的連接位以線縫制而成,不用膠水,
所有面料均對環境無害,每雙鞋子都可循環再回收。




▲ 鞋底以環保物料製成,既環保又可回收。


鞋底的十字紋是OTZ 品牌Logo,
靈感來自「冰人- Oetzi」身上發現的炭做成之十字紋身,據說是有治療之效。






不經意地,就穿搭出我的「懶慵風」,
懶慵之處在於我隨手在抽屜一選,就拚出簡易悠閒風。
夏天除了蕾絲連身裙,簡單一件蕾絲上衣,也能穿出春夏感。





配上這個隨 5月號 Cosmopolitan 送的 Cath Kidston 碎花雙面袋,
袋身輕巧又能容下我的雜誌、書籍,
最適合去 Cafe 看書的文青少女。






項鏈是以鈕扣製成的 DIY作品。






我覺得這個造型很帥氣,
跟我平時的婉弱風很不同。






試了這個讓自己也耳目一新的造型,
我也興奮得跳跳紮。





另外,ESPADRILLE in batik 配斯文的女生風亦可以。
穿上鮮色的帆布鞋,
穿搭方法1 是配深色的outfit,突出鞋的主體;
穿搭方法2 就是配搭鮮色outfit,全身上下都以鮮艷的穿搭「鬥搶戲」,
這種穿搭能給人充滿朝氣的陽光感。






實在喜歡這對鮮色的 ESPADRILLE in batik,
讓我隨便穿得懶慵,仍充滿活力!
陽光女孩 BEST PICK!




更多關於 OTZ 的資料:
Instagram:otzhongkong
Facebook:OTZ Hong Kong
OTZ 店舖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查詢電話:2320 0391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