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Intelligent Nutrients 天然護色洗髮系列

by - 下午3:44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我在用的Intelligent Nutrients (IN) 洗髮系列,
一直在用抗氧防脫洗髮系列Harmonic Shampoo、Harmonic Conditioner,
清走頭皮油脂污垢,用後頭皮清涼,而且最重要是頭皮沒有痕癢!





品牌知道我是IN洗髮系列的用家,
就送我一套全新的護色亮澤系列試試。

PURESERVE系列含有intellimune溫和抗氧潔淨功效,
更可鎖色鎖水,鎖定染髮後啞色或光澤效果。







系統含有超級抗氧化Intellimune籽油複合物及純天然植物製成,
以無毒化學成份製造,不含硫酸鹽、矽樹脂和苯甲酸酯。
產品得到多個有機天然植物認證,全都是天然有機,
而且IN向來的賣點都是產品天然到可以吃進肚裡。






洗髮水Color Saving Shampoo 以不含硫酸鹽的植物
作為清潔頭皮、去質層和染髮後頭髮護理的基礎。





跟一直有用的IN洗髮水一樣,
由於成份是天然有機的植物作為清潔劑,
IN洗髮水的泡沫量一向不多,
但絕不影響清潔力,
沖洗後頭皮帶微涼的清爽感。



護髮乳Color Saving Conditioner
乳液質地的護髮素令髮絲保持柔順、光澤,
同時擁有輕盈、富彈性和無重量健康質感。
髮絲表面順滑營養物質有助於增強光澤度和色澤中展現活力。



比Harmonic 系列的護髮素厚身,
用後頭髮順滑而且護色效果更強,
很推介給像是我這樣常常染髮,想髮色更維持亮澤的人士。







染髮後的色澤更易氧化及損害頭髮的健康和活力度,
護髮精華噴霧 Color Shield 有助從環境污染中作出保護,
輕量級的精華為髮絲鎖色,同時增強亮澤感。





KAT本人對髮質保養比較懶惰,
平時很少注重髮絲鎖水、保濕的重要性,
所以髮絲嘛...老實說我沒有花功夫打理,大多數時間都交由髮型師代勞XD


因此收到這瓶 Color Shield時,
心想:怎麼辦,這類東西我幾近全年不用,還是置在角落裡堆塵吧。


不過自從搬屋以後,我有大掃除的心理,
保養品通通都不節省地此豪用XD
我就密密的使用Color Shield嚕~


長髮女生大多會遇到我這種毛燥、鬆散的狀態,
再加上我是纖弱型髮質,我的頭髮向來都是超脆弱!
就跟廣告說的一樣,髮尾15cm超毛燥XD

KAT就針對髮尾頭毛把Color Shield噴在髮上,
頭頂也噴少許令髮絲更亮澤。






頭頂的小毛髮噴上Color Shield後馬上貼服,
我最著眼的還是髮尾15cm!!
我就只噴了Color Shield,讓髮絲稍為吸收10秒後輕擦,
Wow Wow WOW~~
小獅子的蓬鬆頭毛乖乖變溫文小女生的柔順髮絲喔!
本來我染了低調輕層次的髮色也更亮麗,
已脫至暗啞無光的髮絲神奇地有微補色的效果!

超喜歡Color Shield的喔!!!
另外它還可以在洗髮前噴於頭髮上,
有助於洗髮時給予更佳的護色保護。





產品價目:

Color Saving Shampoo HKD$398/444ml
Color Saving Conditioner HKD$278/200ml

Color Shield HKD$350/200ml


更多INTELLIGENT NUTRIENTS的資訊:

IN 亞洲首間概念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13A鋪
查詢電話:2509 3688

DEPARTMENT STORE 百貨專櫃
HARVEY NICHOLS THE ONE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查詢熱線:3110 316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