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省時美髮小工具 |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

by - 下午4:42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玩了好一陣子,
總算愈來愈有把握弄一頭好看的捲髮,
機身算得上是輕巧,拿一會舞弄一會後(喂~),也不會手累。








大家有用過或是一直有留意自動捲髮器,都知道:
Philips ProCare 不是市面上第一部推出的自動捲髮器。





基本上Philips ProCare跟其他品牌的功能一樣,
都是有三個捲髮方向、三個定型時間設定、三個溫度選擇。




不過,Philips ProCare 可以說是改進版,在以下數方面也較優勝!
1. 曲髮效果較自然 (如果懂得正確使用的話)
2. 能用較低溫令髮絲捲曲,比髮絲的損害相對上降低,
3. 安全功能:卡頭髮時,會自動斷電拯救髮絲






首次試用時我已經親自來個錯誤示範!!
(那是我跳過說明書的後果)
錯誤用Philips ProCare 的反方向捲髮,
「Beep~」
Philips ProCare會用長響和終止電源來警告你:頭髮卡住了!







按鈕、控制的一邊貼向頭部,
一按開動制,Philips ProCare就會自動捲動,
直至聽到「卡撻」就可把頭髮從髮筒取出。






只要練數回就開始純熟,
效果是不是跟品牌展示的一樣呢XD







最快完成要數上這次,
我把全部頭髮劃分為8份,
10分鐘之內就完成!!
每次捲髮只需10秒左右,無需10分鐘就完成也很合理!!





Philips ProCare能做到接近傳統直捲式電髮棒的捲曲效果,
實在不是我手法好 (當然練習幾次後會發現效果更好),
只是Philips ProCare的設計令低技巧女生都能自我完成一頭捲髮,
這個要給Philips ProCare加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點髮型小提示,
不太會盤頭髮髻的女生也不用羨慕別人好看的髮髻,
不妨用帽子小點綴的方法,快捷又方便!



把頭髮捲曲後,戴上闊邊帽更添冬天氣息。


帽子能令造型更stylish、更型格,
看看我的展示就知道。

單純一頭捲髮的感覺較普通,
戴上帽子即搖身成為時尚女生!
(謝謝帽子很交戲,哈哈!)

戴上帽子後頭部更溫暖喔,
這冬天我會常常用捲髮+帽子的造型跟大家相見好。
用Philips ProCare捲髮再戴上帽子,不用十分鐘就完成髮型造型,
相信是時尚女生的省時髮型造型好方法!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HPS940) HK$1,69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