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排水腫健康飲 | 纖Q好手藝紅豆水、薏仁水

by - 下午5:04

KAT向來不太喜歡喝水,
家中的瓶裝水一天都喝不到一半,
醫師也說我要多喝水身體毛病才會少,
隊長也幾乎要「求我」,我才會乖乖喝水。
說穿了無味的白開水不是我杯茶,
但我又不太愛茶,也不愛 “糖” 水,
我只求一杯「有味水」XD

台灣纖Q好手藝紅豆水、薏仁水就正合「有味水」的要求。

聽說韓星朴信惠和台灣女神陳妍希都靠紅豆水、薏仁水共甩肉5KG,
持續2星期飲用可見明顯瘦身效果,在台灣也買得很火紅!
現在我們在香港萬寧就買到,超級方便喔!






每盒有30小包的獨立包裝,
我就偶爾帶數小包回公司沖水喝,
強迫自己多喝一點水,哈哈!




我偏愛味道較濃的紅豆水。

濃味的紅豆水不是人工添加的喔,
我相信香味都是天然的XD



紅豆、薏仁經過低溫研磨及高壓處理,
保留到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其後過程把每 20 克的磨成粉末再製成 1 克的精華,
而且令分子變得更小,更易吸收,
最後還去除了澱粉質,令一包紅豆水只有7.56卡路里,
多喝也不胖嚕!XD



可以看到紅豆粉呈赤紅色的粉末



薏仁粉始終沒有得到我歡心,它就是這樣子XD

混合開水後,它就跟一般的薏仁一樣,依然沒有什麼大味道。





為了增加味道,每次飲用我都會是用2個獨立小包,
所以以上你們看到的是2包的份量。



一小包沖可以300 - 500ml水飲用,
我的是雙倍濃度版本XD

每次沖水攪拌就可以喝,十分方便,
煮紅豆還算容易,
大家也應該知道薏仁是超難煮爛!!!
有了纖Q紅豆水、薏仁水,
不用自己煮紅豆,也能輕鬆喝紅豆水、薏仁水嚕~~

而我也不擔心卡路里和糖份的攝取量,
一小包紅豆水是7.56卡,薏仁水是7.2卡。



糖份也不高,沒有另外添加的糖份。




產品說明指示紅豆水、薏仁水都可以在懷孕、經期、哺乳時服用,
不過在經期間喝什麼都沒效的,
而且薏仁水較寒涼,經期時還是停用較好。



服用紅豆水、薏仁水後,KAT發現有消水腫的功效,
飲用後排尿量增多,
中醫角度上,紅豆及薏仁也是消水腫、排毒的功效,
薏仁更有美白淡斑功效。




KAT已經瘦到不能再瘦了,體重沒減輕
(而且我也不想減輕,維持現狀就最好了)
向來較為浮腫的小腿就緊緻了,去水腫的確見效!




最後要再次說:KAT較喜歡紅豆水♥♥
不喝無味水的女生會推薦喝這個,而且有調理氣血功效喔!





纖Q好手藝紅豆水、薏仁水
銷售點:香港全線萬寧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