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奇過新奇士橙的轆轆粉底 | OSÈQUE High-end Touch

by - 下午6:28


韓國品牌OSÈQUE推出了一支「轆轆粉底」,
KAT KAT被這新穎的設計所吸引,
我就單純的為了這設計!!!
沒想到粉底液十分透薄貼服,
效果有如擁有自然好肌膚!




OSÈQUE對你和我都是個全新的彩妝品牌,
原來品牌於2002年在韓國創立,
產品加入天然成分,配合方便易用的設計,深受職業女性歡迎。

KAT KAT用過OSÈQUE轆轆粉底後,
也體會到它的方便設計加上功效卓越,
美妝同時省時,的確照顧到不少職場女性的需要。



按壓瓶側的按鈕,粉底液就從粉底滾輪下溢出。
按壓一下大約可塗勻一邊臉,
用到感到粉底滾輪沒有粉底時才再按壓出粉底,
每次使用少份量,分開多次塗上,
能會又快捷輕易地得到服貼效果。


OSÈQUE轆轆粉底有兩款色調,
我用的這個是#23 NATURAL BEIGE,
雖然是自然象牙色調,已經是偏白的色調,
(大概韓系彩妝都是偏白的關係吧)
由白晢至一般小亮白膚色也合用。
(白話文是健康肌大概太白用不著)

它還有更白的#21 LIGHT BEIGE給大家選擇,
相信要白雪肌才用得自然吧。



粉底液本來以呈現透薄如水的質地,
左邊是以滾輪滾動一次的效果,
右邊經滾動數次後,粉底已能均勻塗上。




每次使用都浮現出在臉上刷油漆的畫面。




右臉用了OSÈQUE粉底#23 NATURAL BEIGE,
心目中應該是自然色調,原來也是偏白。



滾輪出奇地連鼻翼都能輕鬆上粉,
我還是會在上粉後,

用指腹按壓眼瞼、鼻翼的位置,

令底妝更貼服,也能消除滾輪痕跡。




使用轆轆粉底後,
整體的膚色都有更均勻,還有透光感,
可以用碎粉加以定妝,也能減少透光感,
減低臉上油笠笠的誤會。




妝感貼服自然,
由於粉底液真的很輕盈,
塗了只修飾膚色,沒有給皮膚多穿一層衣服,
大家能想像到它是多清爽透氣,不焗悶。

唯獨美足不足是遮暇度只屬一般,
像我在臉上長出的痘子依樣又紅又顯眼,
局部性泛紅、膚色不勻的都能遮蓋。


用了這支轆轆粉底,
比平時用手指塗粉底還要快捷方便。

用轆轆粉底跟平時用手指塗粉底同樣做到貼服效果,
兩者間最大分別是塗粉底後,指頭依然乾淨不沾粉。

而且轆轆粉底的價位不高,
一瓶是$160/30ml,
轆轆可拆出清洗。




在香港潮濕的氣候下,沾上粉底液海綿滾輪容易滋生細菌,
KAT KAT平時會每星期的周末清潔一次化妝掃,
海綿滾輪也應定期清潔。
跟平時的化妝掃一併每周清潔一次也足夠,
當然喜歡高度衛生的女生也可於每次使用後即時清洗。




滾輪從側面拆出,我會用少少的Beauty Blender Liquid Cleanser清洗,
海綿滾輪就變回雪白色。




OSÈQUE除了轆轆粉底還有其他彩妝品,
這支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的設計跟轆轆粉底同樣突出新鮮!



還是第一次發現梳型設計的睫毛膏刷頭,
獨特的35°斜角筆頭配合17根刷毛,刷出的睫毛根根分明。
使用時,從底部扭出睫毛膏,
看到睫毛膏份量覆蓋1/3支刷毛便可使用。



我還買了Sasatinne的電動捲曲睫毛棒
試試看把睫毛弄得更捲曲。



不知是我初用未純熟的關係,還是我的睫毛們太堅定,
本來電得捲曲的睫毛,不消一會又變回筆直的原型。



還是靠睫毛膏嘗試令睫毛捲曲吧。

梳型設計的睫毛膏刷頭好壞參半,
它能令睫毛刷得根根分明,而且重複塗擦也不打結,
但斜角筆刷又算不上很易掌握,眼頭的位置較難塗抹到。






產品說明指從睫毛根部開始刷,睫毛膏能更均勻、分明,
我卻得到刷出界的效果。

眼瞼、眼底又沾上睫毛膏,
自問睫毛膏刷了超過5年,這款梳型設計還是較難掌握,
唯有完成後,用QQ棒沾一點粉底抹走這些美中不足吧。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而且防水防油也不錯,用眼唇卸妝液卸除易容易,
但就是塗抹時需要有一隻有技巧的巧手。

還是較喜歡轆轆粉底,妝感貼服不浮粉,
易用又方便,完成底妝十指仍能保持乾淨不沾粉,
(我腦子裡想到十指不沾陽春水,這是什麼一回事)
不愧為OSÈQUE的皇牌產品!









OSÈQUE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SPF34 PA++  ($160/30ml)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100/4g)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