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台灣茶墨香水 | P.Seven「瓶裝台灣」

by - 下午2:30


前陣子收到台灣寄來的P. Seven台灣茶香水 - 茗香水,
跟一般花果香調、木調的香水大不同,
集茶香、墨韻的氣味,古典清雅,
讓我聯想起在貓空茗茶的片段。








還記得往年適逢最寒冷的晚上到台北貓空一遊,
走進茶言觀舍嘗試了茗茶的藝術,
在竹木包圍的茶館裡,彌漫著陣陣茶葉香,
我們學著泡茶的小技巧。




茗香水正正讓我回想起當時的環境,
有一種仿佛回到古時,什有書卷氣息。





P.Seven是第一個台灣原創的香水品牌。
茗香水的槪念正是把台灣茶文化以香水方式呈現,
收藏這份專屬於台灣的獨特氣味。

前調:《林Forest》杉、乳香、台灣檜木
中調:《茶Tea》金萱茶
底調:《墨Ink》柑松、麝香、龍腦、廣霍香、零凌香豆

香氣方能感受到木林、茶香、墨水的交替,十分奇妙,
比文青更有文青氣息XD





由香氣到香水瓶均採用台灣特有的自然素材,
香水瓶底是台灣檜木製成喔!





包裝盒子上的化墨圖案就引用了墨的概念。







KAT KAT也想跟大家分享這份古典清雅的氣味,
P.Seven送我1.5ml 的試用裝,我就跟把它們送出吧。






到我的Facebook回答問題:「茗香水有哪三個台灣文化的香味?」
(答案在文中介紹了嚕~)
有興趣參與小遊戲請到 Facebook作答 <<按我>>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