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K-II 新年版神仙水跟大家迎新年!

by - 凌晨1:13


還有不到2星期就過新年嚕,
沒想到SK-II都推出新年版神仙水迎新年。

新年就不用送我糖餅禮盒,
糖果曲奇吃得多發胖又要努力修身,
送我一支新年版神仙水我會更興奮!




謝謝品牌送KAT KAT一支新年版神仙水,讓我提早感受新年氣氛!

這款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以中國傳統剪紙藝術,
把展翅翱翔的鳳凰剪紙煥現於瓶身之上,
象徵著尊貴和永恆美麗,為肌膚獻上一整年的美好祝福。




若是把限量版神仙水送給致愛的親友,
不妨花點心意,親自自刻上收禮者的名字更別出心裁!
KAT KAT要謝謝品牌用心為我提字刻名,
我知我的名字超長,平時已經不易讀,莫說是刻名,哈哈!





而最近數天寒流襲港,襲台,襲中國吧!
皮膚比之前更為乾燥,
KAT KAT已經懶於保養敷面膜了,(我連洗臉也想省卻)
不過我不忘塗上全新SK-II護膚精華油。




於最近推出的SK-II護膚精華油,
將SK-II皇牌成分PITERA™及精華油
以黃金比例調配成創新的護理油配方。

經過無數次的測試,品牌調配出38.2%PITERA™ + 61.8精華油的完美比例,
精華油蘊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與6種修護精華油複方,
能瞬間被肌膚吸收,爽而不膩,十分適合秋冬使用!






KAT KAT這個大乾肌對SK-II護膚精華油表示十分滿意,
特別是這兩天不用出門,全天都躲在被窩都日子,
日晚各用一次SK-II神仙水及護膚精華油,
比敷十幾個面膜,更快皮膚回復晶瑩剔透!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宅女狀態,
皮膚真的好回來!
早前用了香料成份很重的護膚品,我皮膚一度敏感局部發紅,
這3天(我還放了一天病假) 除了人在床上休養,
不用化妝,皮膚都得到休息的機會。
日夜塗上SK-II神仙水及護膚精華油,肌膚就變回平滑無暇,
而且用了護膚精華油發現真的有分別!
肌膚滋潤,很有彈性,我也感覺得肌膚很飽滿喔!
(不枉我大病仍堅持塗了護膚品才入睡,哈哈!)





像我這類愛美麗的女生,
收到一支新年限量版神仙水絕對比糖餅禮盒更開心!
不論是自己送自己一個開心,還是送給致愛親友,
收到新年限量版神仙水也算是買個美麗的開心吧!





SK-II HK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